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的大盘还会继续收阳吗?
       周三的大盘还会继续收阳吗?
        在周一大涨百点中阳之后,今天市场出现了强势震荡的格局!今天早市股指如我昨天博客所言,“周二大盘会以惯性小幅高开低走,全天振荡于3480-3680点之间,并有可能收盘于3630点上下。收小阴小阳!”今天大盘果然小幅高开后快速回调,并在盘中多次反复振荡于3563和3630之间,最高点到了3656.96点,上证大盘报收于3612.54点,涨12.92点收小阳!收出一个典型的十字星k线组合,这也证多空短线达到了均衡,与此同时,成交量出现了放大,沪市金额达到957亿元,逼近千亿元的水平,说明确实有场外资金正在有计划有步骤的流入市场,因此,我谨慎看好大盘继续反弹!
       明天也就是4月9日估计大盘会继续冲高回落,全天振荡于3530点至3660点之间,继续振荡收小阴线的机会较大!并可能再次收盘于3580点上下!横盘!因大盘在本轮反弹中很难轻易的冲破20是均线的压力!大盘在3600点将会再次经历严峻的考验,如果明天大盘的量能能效的放大到1200亿左右,且股指能稳定的站于3700之上的话,那么本能行情的高点将会在4000点。(不过本人暂时还没有这么乐观!)其实今天大盘是否收阳并不是关健,关健是要给我们冲高出货的机会!为了安全起见在操作上手中个股今天短线冲高,要坚决半仓操作,手中获利的部分坚决清仓!
       大盘在3700点有较大阻力如没有实质性政策利好出台和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的情况下,大盘会掉头向下继续寻求3000点左右的支撑,这三天的反弹,只是技术性的超跌反弹,并不是真正意义上大牛市行情一样的反弹,这种反弹是很难持续性走强的!另外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高已大幅上涨的个股,对部份活跃个股进行高抛低吸,来回做波段是不错的办法。以上为个人观点!操作上你们自己要有个谱,我只能把我的看法及操作建议发出来,具体还得你们自己把握分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