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日看盘!今明二天大盘将走向何方!

      17日看盘!今明二天大盘将走向何方!

    大盘昨天本来是可以收出阳线的,但由于利空偷袭上调准备金率,消息泻漏尾市大盘跳水,收出了56点的阴线!实在是没法子哟!


      今天我继续昨天对大盘的判断!现在的股市是利空出尽,大盘向下跌的空间已相当有限!绝大多数机构和股民还是一遍看空之下,本人坚定看多大盘会坚定收阳的,大家不用紧张!放松心情!今天的大盘会在3250-3360点之间反复振荡,并会坚定的收出几十个点的阳线!其实现在的机构和基金明里放肆的大力唱空,暗地里已开始逐步的吸筹建仓!等他们完成炒底布局以后,大盘也该大涨了!本人建议这几天大家可以持股不动,手中个股如做t 0的,可以冲高减持。不会做的可以持股不动,大盘阶段性的底部已经形成,下跌空间相当有限!政府现在已开始着手变相救市!请不要倒在反弹的前一夜!未来的大盘将会以较缓慢的方式进行反弹!请多多关注超跌的蓝筹股!生物制药,农业,军工 ,地产,汽车等板块!


       (以上为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