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心思涨、盘面趋活。

人心思涨、盘面趋活。


今天盘面大涨89.73点,成交量明显放大,有45只非st股票涨停,幸荣的是本博占到其中五只,而且全都是创投概念股!证明本博近来操作思路正确,上周仍强调“操作思路是大盘股只看不做!创投、农业、新能源、股指期货反复做,高抛底吸,由于政策市效应明显因此要特别关注事件性风险和机会!” 今天己确定无疑。


特别要重视的是今天是在外围股市大跌、中国平安、中国中铁等解禁情况下发生的,可见暴跌己结束、人心思涨、盘面趋活,估计近日仍以上涨为主。


茅台涨停有望带动一批绩优高价中小盘反弹。


风华高科、丝绸股份、水井坊、北京城建等-批今天没涨停的=线创投概念股仍有非常投资和炒作双重价值,值得逢低反复炒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