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病还需“心药”医!

                    心病还需“心药”医!


   又-个黑色星期一,沪大盘暴跌154.22点,跌幅达3.59%782家下跌,上涨家数仅82家,绝对弱势!大盘为何跌跌不休?管理层和老百姓期望的慢牛行情为何反成了慢熊行情?大盘一副病央央的样子何时可以收复?水深火热中的股民何时才能松一口气?


   本博认为眼下股市的这块“心病”只有依靠“心药”来医!依靠批准新基金入市的“利好”效应己经明显消失,今天就是明证!二会成了“新闻发源地”一些个人看法和意见被媒体各取所需,炒得沸沸洋洋,然而对大盘的影响却是有目共睹的,老百姓期待的三公原则却名存实亡,老百姓期望的“新闻发言人制度”也被一些人无情贱踏。然而这波下跌行情的根源却鲜有人正面出来表态!即使涉及也是二可腔,至今并无实质性内容,看来“心药”还没到发放之时,我辈只有耐心等待了。


   操作上短线被套者暂不宜割肉,紧紧围绕操作思路是大盘股只看不做!创投、农业、新能源、股指期货反复做,高抛底吸,由于政策市效应明显因此要特别关注事件性风险和机会!”(上几次反复强调,现仍不变)短线反弹几率明显增加,以上板块每天振幅大,以短线高手不二首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