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寻找黑马

?1.关注股票的成交量:当个股成交量突然放大时候,就要提高自己的警惕,判断是否第一时间介入!一般情况下,判断成交量放大的依据,就是跟前期的量相比,是否超过并且是持续放量,换手率是否增高!


2.趋势,判断股票是哪个趋势很重要!黑马一般在前期都是不温不火的,并不是市场的热点!在上升通道中的股票,沿5日线一直盘升的票,不断创新高的票就是成为黑马的先决条件!其中须注意,在股票回调过程中,好股票下跌必定缩量!


3.黑马是不具备很好的条件的,比如,业绩啊,基本面啊,黑马有的就是讲故事的资本,有的是炒作题材,有的是未来的潜力!黑马之所以称黑马,就是大家不看好的股票才能成为黑马,当市场都认可的股票不可能成为黑马!这点要切记!


4.黑马的特征:盘小,价低,股东分散,无基金,历史背景少(未大幅炒作过的股票)都属于突然间的暴发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