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走势分析及预测:利空落地、低开高收

重要即时财经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将远期售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率调整为20%

美中周末提出互相提高关税

天宇股份:2批输台缬沙坦原料药检出致癌物

近期大盘风格:创业板、大盘股

近期热点板块:消费 水泥

大盘走势回顾

1、周五创业板跌穿1500点整数心里点位,看起来是个无底洞,实际上1500点有启动前的趋势支撑及估值支撑,所谓不破不立,目前创业板严重超买,基本处于跌无可跌,而周末的关税利空则是最后一击,预计周一大幅低开收出探底针,至于能不能站上1500点则需要市场热点及人气支撑,整体看目前风险不大,持股待涨底低吸为最佳。

波段走势预测:政策无大的作为情况下,市场资金不足,目前大盘连续超买大跌后需要反弹,应该持股等待指数冲击十日线后抛出,整体大盘预计8月处于箱体震荡阶段。

短线走势预测:周一指数利空,低开回补缺口,收出探底针的可能性大于50%,收阳线的概率大,关税利空短线锤子再次落地,赌的概率大。

影响近期走势的政策和资讯

1、美对中2000亿征收25%公审意见截至9月5日,严重利空制造业板块

2、8月1日重提稳增长、增大铁供基投资

3、8月4日网游行业保持高速增长

4、房地产政策调控持续利空地产板块

5、退市规则趋严,回避退市及壳资股、绩差小盘股

今日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