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再度逆转指明后市动向

?在国庆节来临的前两个交易日里,股指上下振幅不超过10个点位,高位横盘的节奏让急性子的人总是有些压抑、烦闷的感觉,多空双方谁都不愿意率先出动,就这样你一拳我又一拳,不痛不痒的进行着各自的防守,但是这样的行情也暴露了很多的破绽,盘中在临近收盘的前半个小时的时间成功拿下有一个新高,主力再度逆转局面预示着红十月行情即将开启。

10月份一系列重磅会议即将召开,最为关注的是第十八届四中全会和沪港通的全面启动,届时有望再次给予A股市场强劲动力,因此对于十月份的行情投资者也应该加倍关注,另外随着券商、煤炭等一线权重股各迎利好之后,房地产板块再度迎来实质性利好政策,央行出台“认贷不认房”新政再度放宽购房贷款,这也促使盘中房地产板块出现明显的异动,在一线蓝筹股都有利好消息刺激的情形下,下一步就将直接反应到市场中去,因此后市必将还会又一波暴涨行情。

盘中,煤炭以及有色等权重板块再度启动,主力资金以及外围市场的资金依旧加速流入,虽然大盘没有前两轮拉升那样逼空式上涨,但是股指能够盘中再创新高就已经说明了后市主力机构依旧表现乐观,笔者一直强调虽然煤炭和有色板块大涨,但是绝不是新一轮行情的龙头股,主力利用券商以及房地产板块展开行情的操纵,很显然主力无形之中已经默认了这两个板块才是新的龙头品种,不论从消息面还是技术面,这两个板块经过前期的回调之后,已经有效突破底部保持着完美的上攻态势。

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尾盘放量拉升,并且每一次回调底部也在不断的抬升,笔者早前就提到过大盘在这个位置很安全,盘面上,煤炭以及有色等权重板块再度启动,市场五浪行情必须要做足了,从前期2050至前期高点2364点位,一浪(2050-2200)以及三浪(2220-2347)均采用了逼空式的拉升,但是五浪股指继续走高,上方的抛压过大并且恰淋国庆,主力不得不放慢脚步采取稳步攀升的手法展开上攻,大盘今日能够创新高就说明了10月份开门红是值得期待的。

综合来说,主力再度逆转指明后市动向,煤炭、有色涨幅居前维稳整个局面,房地产、水泥等其他权重股蓄势待发,市场以退二进一的手法保持震荡上扬,大盘中期转好初牛形态乍现,提醒投资者要踏准市场节奏,虽然强势股赚钱效应明显但是越在高位风险越大,因此不建议投资者重仓参与强势股,后市高位补跌的风险极大,最佳配置可参考一些改革题材以及补涨类的权重个股,这类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并且更重要的是主力机构在近期疯狂加仓筹码高度集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