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空资金再入场促大五浪启动

今日是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看得出投资者对于整个市场热情不减,随着欧美市场、港股等走势依旧呈现高位震荡格局,但是长假之后的A股市场似乎并没有受到任何外围市场的影响,依然我行我素的创下年内的有一个新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小幅下探之后在房地产、医药等板块的带领下继续震荡攀升,每一次股指均能够做到有惊无险,随着节前踏空资金的再度入场市场将正式启动大五浪行情。

从今日分时走势来看,股价高开探底后继续走高,今日盘中总共出现了两拨下杀,并且每一次下杀力度都比较凶悍,能够如此震慑大盘的也只有主力所为了,那么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股指早盘高开必定会吸引前期持股的投资者见好就收,因此早盘在9:45分就出现了回杀动作,分时走势完成回踩5日均线之后出现止跌企稳,并且房地产以及医药板块的拉升下,股指震荡走高尾盘收于全天最高点,说明了主力做多动能的强大。

主力能够发动房地产板块是笔者早前一直预料的,房地产受到政策继续松绑的利好消息,今日出现了大涨,对市场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不过从上涨幅度以及力度来看,这一波行情还没有走完,后市可继续关注,另外随着银行、保险以及券商股的止跌企稳,稳中回升格局逐步显现,对于市场也起到了稳定军心的意思,并且随着市场中题材概念股的继续活跃,市场永不会缺少热点,因此股指继续上涨也将变得水到渠成。

从技术上来看,大盘以一颗探底回升带有长下影的光头阳线迎接十月开门红,量能温和释放也相当完美,多方尖兵再度夺回了主动权,并且从整个趋势来看,如果大盘自2050点位启动至2221点位采用逼空式拉升展开一浪行情的话,二浪主力则采用了横盘整理的方式,三浪自2250点位启动至2343点位依然采用逼空,但是四浪回调主力采用揉搓式的洗盘方式,那么随着10月份行情的开启,主力也正式启动了五浪拉升,不过从四浪走势来看,五浪主力更多采用震荡攀升,而不会采取耗能较大的逼空方式。











综合来说,踏空资金再入场促大五浪启动,持币过节的投资者再度入场,从盘面来看这些资金已经达到了疯狂的局面,房地产、水泥等其他权重股蓄势待发,市场以退二进一的手法保持震荡上扬,大盘中期转好初牛形态乍现,提醒投资者要踏准市场节奏,虽然强势股赚钱效应明显但是越在高位风险越大,因此不建议投资者重仓参与强势股,后市高位补跌的风险极大,最佳配置可参考一些改革题材以及补涨类的权重个股,这类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并且更重要的是主力机构在近期疯狂加仓筹码高度集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