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疯狂震荡暗藏惊天拉升

?周五市场,市场再次出现剧烈震荡,早盘小幅低开以后略做调整,随即出现两波有力度的下跌,盘中恐慌盘不断涌出,但随着抄底资金的跑步进场,指数跌破30日均线之后又出现了稳步的回拉,这说明下方的支撑非常稳固,后市将在长上影与长下影之间震荡整理,整理之后,将开始进行新一轮的上攻,主力在上拉之后出现疯狂震荡洗盘就是为了搜集筹码再创新高。



数据显示,A股持续获得资金的亲睐。据统计,9月份QFII新开立13个A股账户,今年新开户数更是达到164个。外资大幅流入,无疑是A股近期独善其身的重要定海神针。利好频现为A股的持续稳定上涨提供了重要前提。大资金的持续关注也就意味着A股市场将在后市得到“大充血”,那么行情的中期向好也就成了必然。



盘面上看,主板市场要明显强于中小板与创业板,而深市要强势上海市场,究其原因在于,深成指前期涨幅较小,调整时的深度就不会太深,而中小板与创业板的前期拉升较为猛烈,在出现调整时,幅度较深也就理所应当,后市应重点关注主板市场,或者换句话说应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这些股票存在补涨机会。



技术面上,指数盘中一度跌破20、30日均线,对短期的支撑形成挑战,但是盘中又被一股强大的买盘托起,短期跌破无效,后市重点关注2330——2340一线的支撑,若以此为据点开始向上攻击,那么后市持续上涨的可能性将会倍增,若是再度跌破,那么确立破位。后市的操作就要寻找庄家控盘的超级强势股。



综合来说,主力疯狂震荡暗藏惊天拉升!大盘中期转好初牛形态乍现,提醒投资者要踏准市场节奏,虽然强势股赚钱效应明显但是越在高位风险越大,因此不建议投资者重仓参与强势股,后市高位补跌的风险极大,最佳配置可参考一些改革题材以及补涨类的权重个股,这类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并且更重要的是主力机构在近期疯狂加仓筹码高度集中,即将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