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震荡惊现买入良机

?周五市场,也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延续昨日调整之势,出现了低开,短暂的调整之后,出现了上攻,券商,航运再次发力,助大盘30日线上稳步回升,目前看,2340位置支撑仍然比较强势,今日收盘点位2341点,恰巧收到了2340点位之上,那么后市将以此为据点发起反攻,具体力度如何,我们还需看权重板块的表现,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目前点位的调整就是我们买入的良好时机。


数据显示,A股持续获得资金的亲睐。据统计,9月份QFII新开立13个A股账户,今年新开户数更是达到164个。外资大幅流入,无疑是A股近期独善其身的重要定海神针。利好频现为A股的持续稳定上涨提供了重要前提。大资金的持续关注也就意味着A股市场将在后市得到“大充血”,那么行情的中期向好也就成了必然。

盘面上看,目前的调整仍处于一个箱体震荡当中,且目前指数仍运行在30日均线之上,大盘的中期走势完全没问题,大盘的调整就是我们上车的最好时机,四大指数虽然都出现了调整,但是从整个的一个支撑力度上看,短期都有强力支撑,所以短期后市不用担心,大胆抄底!

技术面上看,指数仍运行在30日均线之上,昨日多头的加速进场不会就那么容易就让空头反噬,所以,后市多头必将开始反攻,从量能看,指数虽然出现了回调,但是量能都在进一步发生萎缩,所以,这次的调整也恰好给出了我们买入的好时机,大胆操作!

综合来说,强势震荡惊现买入良机!大盘中期转好初牛形态乍现,提醒投资者要踏准市场节奏,虽然强势股赚钱效应明显但是越在高位风险越大,因此不建议投资者重仓参与强势股,后市高位补跌的风险极大,最佳配置可参考一些改革题材以及补涨类的权重个股,这类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并且更重要的是主力机构在近期疯狂加仓筹码高度集中,即将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