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产AB股背离 暗藏升机

?昨日A股市场冲高受阻。在早盘一度因为钢铁股等的回升而走高,但午市后,由于地产股、水泥股的回落,大盘有所走低。
  从盘面看,昨日地产股、水泥股的A股与B股走势明显背离,A股地产股集体下跌,但B股地产股却反复震荡走高,如新城B、九龙山B、万科B。水泥股也是如此。历史上,B股具有一定的领先作用。A股与B股的背离之后,A股市场往往会遵循着B股市场的趋势,既如此,昨日地产股、水泥股的调整,并不是新调整周期的开始。也就说明,A股市场在近期的走势并不宜过分悲观,背离中或现新的涨升预期。
  笔者认为,周四午市后的调整已初步释放了CPI数据的压力。本周五在早盘可能会有所低调,以进一步释放压力,不过,午市后或将震荡回升。在操作中,关注强势股,尤其是两个新的投资方向,一是产业突围的方向,永清环保、天立环保、台基股份等新兴产业受益概念股。二是通胀主线下的维生素等中国优势产品概念股,如兄弟科技、广济药业、永安药业以及部分资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