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再推荐2涨停牛股 翻倍牛股

?周五 再推荐2涨停牛股 翻倍牛股

价值挖掘
公司是一个对煤进行深加工,集采煤,洗煤,炼焦,煤气加工,焦油加工等为一体的大型煤化工综合利用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冶金焦生产和出口企业之一。公司是中国国内的名牌产品,在中国钢铁企业享有盛誉。

公司规划年产30焦油加工项目,新建年产150万吨焦炉项目,预计到年底达到年产500万吨原煤,
500万吨焦炭,500万吨洗精煤,30万吨甲醇,30万吨焦油加工,2万千瓦/时发电的产能。整个规划实现后,公司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商品焦生产和出口基地。


市场面:煤炭工业"十二五"规划敲定。随着储煤高峰期到来,各大火电厂和供热企业全面启动冬季储煤,用煤需求的旺盛导致了煤价的加速上涨,煤炭价格很有可能进一步走高,甚至创出今年新高,概念股有望迎来价值重估。

因此笔者瞄准1只“现金奶牛”潜力股

1.政策扶持,保煤保电一条路不动摇。《输变电成本监管办法》促进行业上涨。

2.资产注入预期个股

3.底部巨量,夯实支撑。一阳指形态再出江湖。主力被套自救式。10元低价,买了就可翻倍!

10元低价!煤炭霸主 资产注入!政策扶持的焦化龙头 买了就可翻倍!

【爆发性题材】:

一、募投三大项目 巩固龙头地位

目前,该电子器件上市企业拥有低功率频率反走技术等行业内领先的电源相关核心技术,并且拥有专利51项。公司在国内开关电源市场初步显现领先地位,合作方均为知名公司。在传统电源方面,公司已经与华为、创维、卓翼科技等优秀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并且成为公司的主流客户。公司高可靠、智能、高效节能LED驱动解决方案,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目前大功率LED驱动电源的恒压转换效率已经达到95%,LED驱动电源方面公司已经与富士康、比亚迪等国内近300家LED路灯企业建立合作关系。随着公司募集资金投资的电源驱动生产项目等三项目的顺利投产,将缓解产能瓶颈。


二、政策利好节能环保概念!

国务院总理温总理1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国家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十二五”规划》,研究确定促进节能家电等产品消费的政策措施。会议研究了促进节能家电等产品消费的政策措施,决定安排财政补贴265亿元,启动推广符合节能标准的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和热水器,推广期限暂定一年;安排22亿元支持推广节能灯和LED灯;安排60亿元支持推广1.6升及以下排量节能汽车;安排16亿元支持推广高效电机。


其中节能环保是此次的重中之重,而该上市公司的主营产品因其和节能相关且是多项家电产品的基础器件,势必在未来一段时间出现订单高峰,业绩增长将出现井喷!目前其中报已经显示预增30%!

开关电源龙头 财政补贴265亿节能消费 募投三大项目 社保进驻

?

周五 再推荐2涨停牛股 翻倍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