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只即将大涨的股票(名单)

 昨日上证指小幅高开,全天呈现放量震荡向下走势收中阴。创业板早盘一度大涨,但下午风云突变,尾盘大幅跳水,最终阴线报收。



  板块方面,新材料、石油矿业开采跌超4%,通信设备、房地产开发、保险、券商、有色、煤炭、燃气水务、汽车跌超3%,通信服务逆势小幅上涨。个股方面,两市涨少跌多,共有17只非ST股涨停,无涨跌限制的ST华新跌70.67%,江河创建等12只非ST股跌停。



  消息面上,72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二季报全部公布完毕。在经济转型和股市分化的大背景下,备受市场关注的基金重仓股继续发生着深刻变化,金融、地产、家电等传统周期行业龙头继续被基金大幅减持,兴业银行和民生银行成基金减持最大个股。



  中国平安、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股龙头也在基金减持榜前列,重仓这些个股的基金数均有不同程度减少。中药龙头东阿阿胶、水泥股行业排名第一的海螺水泥、地产股龙头老大万科A、触摸屏龙头莱宝高科、汽车股龙头上汽集团悉数位列基金减持榜前十大个股之一,成长性成为这些行业老大们面临的共同困境,也成为基金减持的最大动因。机构对蓝筹权重不看好也是今天权重板块继续下跌的原因之一。



  形态来看,沪指昨天小阴线报收,主板权重板块中银行保险证券均处于调整之中,但形指数跌破了22日均线,短线形态再次走坏,而创业板今天冲高回落收长上影线,上午买入创业板的基本处于被套状态,创业板昨天分化明显加大,虽然仍有涨停个股,但跌停个股也明显增加,目前主板市场日线仍判断为震荡调整趋势,而创业板周线处于上升通道之中,日线上判断为震荡整理的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