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感--2010.06.21

? 大盘今天强势,成功站上20天线。


? 大盘今天主力买入的以银行、地产为主,卖出的是医药、小市值股票。


? 今天大盘一涨,很多上周看空的一下子看多了,什么2750、2800等等。


真是一张嘴,两层皮。郁闷。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要人云亦云。


? 明天的大盘工作线是2583,能不能有效站稳很重要。


? 大盘目前在2650这里阻力极大,要有效突破我看是危险的。


? 现在的反弹是农业银行的因素。农业银行没有成功发行之前,大盘要向下


有效突破没有可能,即使盘中突破也是诱空的。但是,一旦农业银行发行成


功上市后,我想大盘不会这么温柔了。向下是必然的。大家要知道,农业银


行一定要发行成功的。是任务。


? 大盘阶段2、8转换的概率有70%,关注权重股。主要是银行、地产。


? 今天预测一下7月5日的 大盘,7月5日是大盘向上突破的时间,可以维持


8--12天。极限高点在2830。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