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日 收评:下周或全面开花

全天看,两市双双低开,小幅震荡后开始回落,在板块纷纷走低下股指一度回探3200点。此后,创业板率先拉升翻红,其他板块小幅跟随,指数震荡回升中深成指顺利翻红并继续走高,而沪指始终于红盘下方整理。

今日,两市低开震荡,尾盘修复回升,上演止跌反弹行情。盘面上,权重股纷纷走低,创业板表现抢眼下,个股小幅活跃。值得注意的是锂电池板块随后利好刺激大涨,短期或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消息上,第五届中国锂电产业峰会3日下午在广州举行,多家锂电池上下游产业的众多上市公司参加。目前,锂电池产业原材料供不应求,近期概念股也是持续表现;技术上,股指20日均线附近小幅支撑,短期十字星面临方向选择,核心还是需关注成交量。总体上,重要会议已经拉开帷幕,历次会议期间市场波动不大,也就是说没有明显的趋势性行情,仅存在驱动性以及结构性机会。而从此次会议上看,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仍将是2017年两会重点着墨的内容,今年更加强调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农业供给侧改革。所以,本着此思路,在有限的行情当中去捕捉改革题材股机会或是主基调。而对于指数来说,下方支撑以及承接力度较强,回落较为有限,预计下周会议震荡回升为主,而随着小盘股的活跃,一旦权重股回撤完毕,市场或将迎来全面开花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