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8日 收评:耐心等待短期方向选择

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沪指盘中小幅翻红下窄幅整理,而深成指始终保持弱势。午后,创业板一度下探,连续强势下短期迎来回撤,而多数权重股的回调也使得指数表现平平,短期市场迎来整理的同时也在等待方向选择。

今日,两市低开震荡,来续反弹后迎来整理。盘面上,次新股继续表现下有所收敛,而连续震荡的权重股继续整理,近期强势的创业板小幅回落;消息面,联通混改方案或很快出台,目前的混改也仅是在消息刺激下才会有所表现,其他时间只建议低吸;技术上,股指近期成交量并未有所释放,短期小幅反弹下目前短期均线有所粘合,将有方向性选择。总体看,前期指出的重要会议期间大盘以震荡整理为主,而近期的表现上看,大盘比较符合预期。当下,除了业绩驱动以及估值优势的标的股外,政策刺激的题材股将是短期轮动的主力军。因此,短期建议适当保持仓位,重点关注年报业绩预期良好的标的股,同时对于有政策预期的养老、医药等板块予以重点跟踪。至于指数,可耐心等待方向选择,但在此期间,个股仍可积极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