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街网摘:新地标,新起点--环球金融中心再燃旺销热火。

新地标 新起点:环球金融中心再燃旺销热火
2009年09月13日 搜狐焦点网


  9月11日,由凤凰新媒体主办的“凤眼观津——建国60周年天津地标巡礼”活动成功举行,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当仁不让地当选2009天津城市新地标殊荣,借此良机,天津环球金融中心正式宣布津门公寓西座面向全球开始发售的喜讯。当晚,凤凰卫视中文台的著名主持人陈晓楠女士赶赴现场,与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共庆盛典。


  风雨百年话地标
  活动自晚上19:00准时开始。此次活动的特邀主持人:凤凰卫视中文台著名女主持陈晓楠女士上台,带领大家逐一回顾了天津历史上的传统地标:鼓楼、小白楼、天塔、食品街、南开大学……十座天津传统的地标性建筑记录了天津城数百年的风雨变迁,也令在场的每个人追随那些图片,共同重温了天津往日的繁华。陈晓楠感慨地表示,这些曾经的建筑会成为我们记忆里最为美好的画面,停留在记忆深处,形成一种隽永的情怀。而总会有属于一个新时代的标志,成功占领新时代人们的内心,引领一种新的时代高度。


  近年来,伴随着环渤海经济开发区的蓬勃发展,天津作为中国北方经济中心,正日益起到不可替代的引擎作用。而传统的地标性建筑已经不再有能力满足天津目前的发展需求。天津迫切需要一个全新的,具有国际化大都市背景的建筑物来起到内聚天津精神,外邀海外投资作用的地标性建筑。
  于是,天津新的功能性地标应运而生,其中天津环球金融中心也凭借自身顶级的国际规划理念及独一无二的地缘优势等,荣获2009天津城市新地标称号,它也将引领天津未来数十年的城市发展方向。


  功能为王,新时代地标建筑的独特品质
  天津环球金融中心由成功规划建设北京金融街的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分设津门、津塔两大板块,拥有五大业态,是集商业、办公、住宅、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建筑群。津塔写字楼高336.9米,由美国顶尖的建筑设计工作室SOM设计完成,这一高度不仅让其成为华北第一高楼,也足以让其位列世界上顶级超高层摩天大楼之林。天津环球金融中心还配有高档服务式公寓,致力于为企业管理者提供最佳的私人服务;旁边的津门板块由水岸豪宅和圣?瑞吉斯酒店组成,扼守海河270度绝美水景,绝对是天津市内独一无二的景观豪宅,而圣?瑞吉斯酒店作为世界顶级的超五星级酒店品牌,在为天津环球金融中心项目提供了完善配套的同时,也更增添了项目的尊崇与奢华。再加上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地处天津城市核心,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集普铁、高铁、京津城际铁路、城市公交、城市轻轨、城市客运、地下停车场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堪称是整个环渤海经济圈里不可多得的金融商务中心。
  天津环球金融中心的出现,令人们对未来天津新地标的所有设想都成为了可能。而它自开盘以来18亿的销售业绩,也足以证明市场对于这种地标性建筑楼盘的高度认可。活动中,陈晓楠女士亲自为天津环球金融中心颁发了“2009天津城市新地标”大奖,也将此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风云再起,津门公寓西栋全球开售
  颁奖仪式后,金融街天津公司总经理郭齐放女士为津门西座公寓进行了开封仪式。台下不少准业主,都纷纷露出了期盼的神情。
  “像天津环球金融中心这样的项目在天津可以说是百年不遇,未来升值的空间还有很大。如果资金充裕,其实多买几套做投资也不失为最好的选择。”采访中,一位业主对天津环球金融中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据他介绍,现在很多在津门公寓购房的业主都买了不只一套。随着东栋完美售罄,西座盛世启封,未来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重这里的投资机会。据了解,津门公寓之所以面向全球发售,是因为该项目还吸引了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很多外籍人士投资置业。
  随后,津门公寓西栋的首批业主进行了签约仪式。在大屏幕的一片礼花当中,属于天津环球金融中心的又一个销售神话,即将开始书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