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铸锭”自己的炒股理念?

? 如何“铸锭”自己的炒股理念?

这是新入市的股民很少考虑以至从不去考虑的问题;

也许,一开始认为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来赚钱嘛,还要想那么多干什么?

然而,也就是对这个问题的缺失,在股市中赔的钱总是比赚的钱多!结果还是——失败。

在经历了一段的失败后,渐渐会明白了自己需要反省,要想出“办法”不赔钱而赚到钱!

不论是办法也好,方法也好,策略也好,方针政策也好,总之,需要给自己明确一个能够盈利的“理念”,来指导自己在炒股中的一切动作!

一年以至几年的经历,炒股“理念”逐渐形成过程中,发现效果不好时,就需要不断的总结和调整,最终“铸锭”一个行之有效的“理念”,以保证自己投入股市的资金安全、且又能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