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1日周四(实盘直播)

?


09:10?近几日在“低空”开放政策刺激下,威海广泰、中信海直等个股出现连续涨停。紫江企业(600210)下属子公司与中航航空电子系统公司合资,组建中航民用航空电子公司并持有15%股份,后者主要生产国内干线、支线客机的航电电子系统。春兴精工(002547)2010年开始进入军用航空、通用航空供应链,公司在航空器材制造领域先后成为普美航空、梅西埃航空、罗克韦尔等全球领先的军民航空器材制造商的合格供应商,为其提供飞机机翼,起落架系统用精密铝合金结构件。临近年底,一年一度的送转预期概念炒作也在上演,奋达科技(002681)、远方光电(300306)等有高送转预期的股票连续大涨。三季报中,信质电机(002664)每股资本公积金5.3元,全年预增20%-40%。 ?002326永太科技,消息面:上周二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永太科技(美国)目前已启动5个制剂项目研发,预计在2014年第一季度可申报第一个ANDA(新药申报). 南都电源(300068)申-报的专利《一种高性能锂离子电池聚合物复合隔膜的制备方法》(专-利-号:2011103330211)今日已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专利证书。 ?600973宝胜股份,此股有智能电网,物联网,核电核能概念,昨天涨停的直接刺激或是核电核能概念,因为昨天军工普遍普涨。后市继续看好!


09:35 个股跌多涨少。涨幅居前的是昨天强势的航天军工、信息安全和天津自贸区题材股,以及少数消息股,其他热点不明显,跌幅居前的也是分化的跟风军工股及负面消息股,指标股平淡。

09:46 昨日直播中提示的林业股继续保持强势,跟踪好!昨日直播再现10:02 林业股注意整理之后的波段机会! 丰林集团 福建金森 永安林业 中福实业 升达林业 !?

10:03 天津,上海,厦门,自贸概念起来了,天津在高位,部分游资肯定不敢接了,上海中线企稳,稳健的游资开始进入,厦门才启动,激情的开始炒作。早上煤炭全部冲高,目前程回落态-势,下午看热点切换如何,主力选择什么方向很重要。


10:12 中国移动将于12月18日正式对外发-布4G品牌和新标识。4G发展的商机已经近在眼前。早盘4G概念股继续逞强,中创信测、大唐电信大涨。?北纬通信 中兴通讯 邦讯技术 日海通讯等注意继续跟踪!


10:28 互联网板块这波行情表现还可以,恭喜有把握到我们直播提示个股的朋友!19日直播再现: 10:12 昨日直播中提示的互联网板块大家注意跟踪好!昨日直播再现: 10:50 互联网板块大家注意把握短线波段机会:人民网 上海钢联 中青宝 拓维信息 掌趣科技等!



10:40 沪指2200点得而复失。受益煤炭银行和碳交易消息刺激,煤炭涨幅居前。调整盘面是检验个股强弱的试金石。



10:50 大盘低位震荡,盘面权重板块煤炭表现强势,金融地产走弱,创业板保持稳定,深指黄线在上。指数在昨日低点位置震荡,量能开始萎缩,反抽无力。

11:03 股指在回升,上午大盘受到国内外利空联合打压,但五日线支撑力度依然较强。

11:25 今日股指低开后下探五日线支撑,震荡盘整走势,半天沪市成交量近700亿左右,同比小幅放大。只有创业板早盘收红盘。沪市尾盘再收下影阴T字星。午后短线还有震荡盘整要求,阻力在2200点附近。大家下午见。

13:13 市场资金面分歧非常严重,特别是自贸区概念股的快速拉升有短线冲顶的迹象,调整在预期之内,但是盘面表现不健康。

13:25 大盘继续震荡,受制于权重股的调整,题材股也遭受一定影响,依然密切关注金融能否反弹,这是股指的风向标


13:32?湖南投资昨日强势封板,后市空间仍可高看一线,湖南发展也要注意跟踪!




13:41?国金证券直线拉升过8%,西部证券 山西证券等跟涨,大盘蓄势待发,关注力度!



13:56 午后,探得盘中低点后有所回抽,但力度不大,盘中单日调整的格局比较明显。


想要跟上笔者布局高抛低吸的朋友赶紧联系笔者唯一腾讯: 7522475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