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6日周二(实盘直播)

?


08:40 昨日博文公开买进的600853龙建股份,今日将跳空高开拉升5个点以上卖出,请注意,这是今日要卖出的,请勿肓目追高。实力是否,请大家长期验证。



09:03?早盘提示:大盘突破55日均线后已经连续在2170-2210小箱体之间运行了5个交易日,突破方向的事是主力的意愿,与小散没关系。从消息面和外围股市走势看,没有必要再往下打压了,寻机向上突破拓展空间是后市的主要方向,如果继续向下调整,说明主力的底部筹码还未搜集齐建仓过程还未完成,不论怎样后市看好


09:04?炼石有色(000697)拟定增募资约8亿元,用于航空发动机含铼高温合金叶片项目,达产后 将实现年平均利润总额2.7亿元。


09:05?金信诺(300252)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损耗稳相电缆,已通应用于某重点型号战-斗-机等军工产品,此外,还生产应用于 航空航天和军用电子等领域的高端射频同轴电缆。?


09:06 上周全国尿素均价强势上涨6.14%。黑化股份(600179)拥有尿素产能26万吨;鲁西化工(000830)产能达100万吨。


09:07?通策医疗(600763)投资超千万元筹建的昆明生殖中心将于明年开始试-运-营,目前正申-请试运营牌照。


09:08?誉衡药业(002437)拟以扣非后净利的12-15倍的价格受-让上海华拓51%。


09:09?和佳股份(300273)拟与郑医管理公司共同设立核磁共振设备投资及营运项目。


09:10?中农资源(600313)拟使用自有资金6611万元收购山西潞玉种业51%股权,可以使公司全面进入玉米种业板块,快速、全面开展玉米种子业务,完善公司种业战-略布-局。


09:10 农机龙头股:一拖股份?新研股份?吉峰农机注意逢低跟进!



09:29?联创节能高送转,重点把握!?



09:37 今天大盘低开1.79点。今天大盘的5天线拐头向下到2195点附近是今天的阻力;而10天线2169点上行与60天线金叉了是今天的支撑。10天线支撑不破,大盘就还有反弹的机会,现在题材股火热,现在我们仍然可以重个股操作的!


09:42 在昨日直播中提示的农药概念股:蓝丰生化 江山股份 新安股份注意继续逢低跟进!


09:46 页岩气再迎大利好,我们直播中一直提示的机会的龙头潜能恒信继续大幅冲高,机会你有把握到吗?恭喜了!点评的其他个股注意跟踪好!




09:55?奋达科技依然表现强势,再度逆市走高,操纵上建议大家做高抛低吸为主了,适当控制风险!



10:05 舟山自贸区概念继续火热,龙头股中昌海运和金鹰股份?宁波海运继续涨停,、宁波建工、宁波富达、宁波港也都一度涨停板,目前为止7只涨停板中4只是舟山自贸区概念股。

10:12 今日网安概念在度强势归来,任子行早早就封板了,?蓝盾股份?北信源英飞拓表现也依然强势,在前面我们也说了,整理之后,这些热点有望轮番炒作,操作上注意波段把握!



10:24 很好,昨日直播中提示的智能穿戴概念今日表现强势,中颖电子已强势封板了,北京君正也大涨过7%,机会你把握到了吗?恭喜了!昨日直播再现10:43 智能穿戴概念龙头北京君正今日再度发力,大幅走高,注意跟踪,同时留意相关个股的低位机会:中颖电子 达华智能 康耐特等!



10:36?国海证券今日复牌后强势封板,券商板块全线飘红,这是一个好现象,只要不打开涨停板,今日大盘就没有问题,如果其他权重板块稍做发力,那么大盘向上突破就很轻松了,盘中重点跟踪市场量能的变化!



10:41 哈哈?北京君正冲板而去,很好!



10:50??联创节能表现不错哦,继续大幅冲高,跟踪好



10:56?奋达科技再度冲板而去,太强了!



11:04 指数破了年线,不过今天股指下跌空有限,底仓股可以择机T进!


11:13 国家已经确定将出-台政-策扶-持集成电路芯片行业,电子元器件股士兰微盘中反复走高并封死涨停,同方国芯也跟随上涨!注意继续跟踪!


11:20 昨日直播中提示的特高压概念股天威保变 平高电气 特变电工今日均低位整理,大家注意继续逢低跟进!

11:26?康耐特强势封板,机会你有把握到吗?恭喜了!



13:08?午盘提示:从早盘上证指数的走势上看,月中连续两根中长阳线的支持力量还在,这支撑着股指继续维持震荡格局。这种维持,对技术面是有利的,有利于中短期均线的技术修复。现在5、10、20日线均处于向好的方向变化,指数仍处于30日均线以上,一旦四根中短期均线修复完成,那么大盘展开第二波上涨的稳定性就更强.



13:14?智能穿戴板块目前全线走强,我们直播提示的四只个股已有三只封板,真太强了,机会只属于有准备的人哦!



13:26?科恒股份表现还不错哦,继续走高,成功突破60日线,继续看好后市!我们在直播中可多次提示机会哦!昨日直播再现: 13:29 科恒股份继续表现哦,加油,大家注意跟踪好!



13:38?梅安森低位重点介入!



13:47 当前大盘向上突破仍有不小压力,权重股不发力难于有强势上-攻阵-势,今日放量上扬才能为明天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13:55 盘中继续留意我们在上周直播中提示的北斗导航概念股:中国卫星 北斗星通 北方导航 合众思壮!有突破迹象!


14:03 今日零点,阿里巴巴和波导合作的首款云OS系统手机枭-龙HD在天猫波导手机旗舰店准时首-发预售。用户只需支付99元订金即可预订一台枭-龙HD。不过要想购得还需在12月2日补交余款789元才可以。波导股份注意跟踪!



14:28 很好,话音刚落,?波导股份就强势启动冲板而去!机会你可有把握到?恭喜了!


14:37 美国移动芯片制造商高通昨日宣-布,接到中国发-改-委根据反-垄-断-法启动对自己的调-查,盘中芯片股受到资金积极追捧,台基股份封死涨停,七星电子、华天科技大涨。



14:45?冠豪高新今日继续大幅走高,很好,在昨日直播中我们就提示机会了哦.昨日直播再现: 09:50 冠豪高新巨-幅整理之后,上周连续两个板,今日继续大幅冲高,适当把握回落后的波段机会!



14:58?艾迪西临近收盘,直线拉升,带着地热板块启动,留意翘尾效应的延续!

15:00 今天我们操作的603766隆鑫通用,明天将跳空高开拉升5个点以上卖出,实力是否,请大家长期验证。同步主力,请咨询我。今天就到这里,大家明天见。

今日直播先到此,明天直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