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8日周四(实盘直播)

?


08:40 昨日博文公开买进的600235民丰特纸,今日将跳空高开拉升5个点以上卖出,请注意,这是今日要卖出的,请勿肓目追高。实力是否,请大家长期验证。



09:07?早盘提示: 周三大盘探底直线拉升,个股表现活跃,赚钱效应明显。大盘盘中涨逾1%,于10日均线处绝地反击,盘中最高探至2207点。板块方面,北斗导航、证券、传 媒娱乐、军工航天、4G等涨幅居前。券商成为权重股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板块全线飘红,呈现普涨格局。积极逢低买入有题材支持的优质个股

?

09:08 武-器装-备现代化方向值得关注,如飞机等航空制造业的中航精机(002013)、哈飞股份(600038)


09:09 27日,阿里宣-布将整-合集团旗下各方资源推出专属金融云服务,目标客户包括农商行、农信社等中小金融机构。可关注与阿里云有业务合作的公司,如博彦科技(002649)天玑科技(300245)均为阿里云提供IT支持与维护服务。


09:10 低价智能手机的暴发为供应链带来机会:欧菲光(002456)已成为全球薄膜式触摸屏龙头企业,与联想、华为、三星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正在启动增发扩产微摄像头模组、大尺寸触摸屏,未来有望成为与歌尔声学相似的平台型企业。


09:11?002461珠江啤酒, 消息面:珠江啤酒 11月26日晚间公-告称, 近日,公司与广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已就广州总部土地处置达成一致意见.其中公司自留用地6.91万平方米, 剩余17.38万平方米土地纳入政府储备.此为重大利好,加之此股前期调整幅度很大,短期将会持续大涨,加之技术面刚刚进入升势,中线趋势已经好转,给予 中线关注评级。


09:12?*ST 国药(600421)去年和今年前三季均盈利,摘星应无问题。


09:13?科泰电源(300153)投资近2亿元的智能环保集成电站产业化项目日前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09:14?森马服饰(002563)与Marc O’Polo签订15年品牌代理协议。后者是是欧洲高端休闲服饰品牌,2012年在全球拥有2600家网点,销售收入超4亿欧元。



09:15?002046轴研科技,消息面:李-在欧成功推-销中国高铁。同时留意我们前面多次提示的高铁概念个股:晋亿实业?晋西车轴?鼎汉技术?北方创业?中国南北车


09:27?梅安森即将突破,重点跟进!


09:28 26日直播中提示的北斗导航概念昨日大幅走高,今日继续跟踪!26日直播再现: 13:55 盘中继续留意我们在上周直播中提示的北斗导航概念股:中国卫星 北斗星通 北方导航 合众思壮!有突破迹象!


09:31?恒泰艾普短线上升空间打开,低位重点跟踪!



09:39 今日大盘全线小幅高开,形态不错,盘面上煤炭 4G概念涨幅居前,留意券商 银行板块的启动力度!

09:45 再度提示北斗导航概念个股机会,逢低把握!


09:53 市场呈现试探向上突破走势,个股活跃有效推动市场人气回升。后市是否真正突破重点留意量能能否持续放大!同时留意市场新热点是否出现!


09:58?奋达科技很强,继续活跃,今日再创新高。操作上谨慎介入,高抛低吸为上!


10:07 土地流转概念今日有一波拉升,辉隆股份一度过8%,海南橡胶 亚盛集团 罗牛山 北大荒等均强势拉高!关注期持续性,短线把握!


10:15 很好,农机龙头股今日表现不错,一拖股份 ?新研股份 吉峰农机注意逢低跟进,我们在周二直播中也提示机会了!



10:23 有色板块启动,主力大盘快速回升,云南锗业率先封板,新华龙 驰宏锌锗 包钢稀土 洛阳钼业等强势跟涨,注意跟踪好!


10:38 3D打印有望整体走强,最近相关消息较多,大家可以选股潜-伏。 目前星辉车模 大族激光 紫光股份涨幅居前,光韵达 中航重机 海源机械 昆明机床等逢低跟进!


10:54?科恒股份注意继续跟踪好哦!


11:00 大盘在高位持续横盘震荡,不过个股活跃度还是不错的,重点留意金融权重的动向,这才是打破这一平衡的力量所在!



11:05 周二直播中重点提示的波导股份注意继续跟进!?



11:16 股指一波强势拉升新高不断之后,保持高位横盘状态。截止当前,今天大盘盘中已经出现三波强势上-攻,早盘的上涨空间已经完成,余下继续扩大涨幅的任-务将留到下午



11:26 不错哦!我们直播中提示的农药概念股蓝丰生化继续向上突破,江山股份 新安股份也不错,继续跟踪好!



昨日下午博文公开买进600235民丰特纸,开盘后,跳空高开拉升近3个点卖出。长期跟踪本博的,都了解我们的实力。不管大盘如何,我们都是高开强势拉升卖出。同步主力,咨询我腾讯


13:08?午盘提示:早盘两市延续昨日强势个股普涨。大盘突破年线后,在年线上方进行了一周左右的震荡整理,短期再次走强。看来昨天的突破已得到市场认同。但相对于前期的2230-2250一带的成交量仍显不足。这也是需要投资者关注的地方,量能决定市场反弹的持续性及高度

13:13 很好,午后有色板块继续扩大涨幅,广晟有色 ?新华龙相继封板,驰宏锌锗也冲板而去!


13:30 午后大盘略有回落,但整体看仍现平稳,因此不要过于担心大盘,专心做好个股才是现在应当积极把握的事!



13:40?奋达科技果然是强股中的战斗机啊,再度冲板而去,早盘再度提示的波段机会你有把握到吗?恭喜了!



13:54 下午量能没有继续放大,一些股冲高回落,结合近期市场热点持续性不是很好,操作上还是高抛低吸为上。获利的个股一旦发现后劲不足或不能封涨停,就先了结锁定利润,再去找刚启动或即将启动的底部潜力股。


14:06 下午的反弹速率已经明显下降,说明2230点一带的压力是很明显的,不过大盘既然可以强势到达该点位附近,暂时休整过后顺利突破问题并不大,毕

竟目前大盘的上涨势头还很好。


14:10?联创节能今日继续保持强势势头,注意继续跟踪!



14:22 临近年关,贺岁片或争相上档,传媒板块或迎来不错的机遇:华策影视 电广传媒 吉视传媒 华谊兄弟 凤凰传媒 新文化等注意跟踪把握!?


14:30 午大盘的回落力度比较温柔,说明市场的做空动能并不强烈,这对于反弹来说是一件好事情!


14:38?奋达科技冲击涨停板,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哦!


14:48 午后金融权重的回落,拖累大盘震旦走低,尽管高送题材反复集-体活跃,无奈对股指贡献较小,指标开始底背离,股指回落是为了明天更好的上涨!


14:58?科恒股份临近尾盘,强势拉高,继续跟踪,恭喜把握到的朋友了!
?


15:00 今天我们操作的000691亚太实业,明天将跳空高开拉升5个点以上卖出,实力是否,请大家长期验证。同步主力,请咨询我。今天就到这里,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