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补2140点缺口后有反弹

? ? ?今天上海自贸区概念股暴跌,带动题材股走弱,大盘也因此大跌1.94%,明天沪指将面临9月9日跳空缺口的支撑,即使回补该缺口(2140-2151点),明天也会有反弹。当然,任何事情都有意外,如果明天直接低开在2140点附近并且低开低走,则会在日K线图上形成一个向下突破的“岛型反转”,情况就会变得相当糟糕。


? ? 自贸区题材退潮是因为“见光死”,虽然是昨天公布9月29日挂牌的消息,但昨天已经有部分跟风股出现下跌,而今天龙头股外高桥的跌停则直接将其他股票钉死在跌停板上。


? ? 今天表现抢眼的是医药股,医药股总是在下跌行情中表现出“防御领袖”的风范。随着经济复苏可能没想象中强劲、金融改革也没有达到市场预期,周期股、自贸区概念股、金改概念、民营银行概念等可能从此走弱,所以防御性的医药、食品等可能会跑赢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