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信号暗示周三将加速上冲

?周二延续了震荡走势,主动考验5日均线附近的支撑,最低下探到3357点,主要原因是石油、有色和银行等权重板块调整所致,当前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创业板品种,互联网和软件服务等领涨品种,而午后证券、钢铁等权重品种出现企稳回升的迹象,以及小时级别出现反弹迹象,三大信号暗示周三将加速上冲。


从10月8日启动的反弹可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以券商、军工、央企改革为首的龙头品种拉升激活了市场人气,主板和创业板携手反弹。第二阶段是以创业板为首小市值品种的快速拉升,生意宝、潜能恒信等都有不错的涨幅。而周三有望步入第三阶段的反弹,也就是权重品种的补涨行情,保险、有色、煤炭和银行板块有望出现一轮上冲的机会,必将带动指数加速反弹。


当前需要关注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60日均线,经过连续反弹创业板指、中小板指和深证成指等关键指数都已经成功突破了60日均线的压制,仅有上证指数在60日均线下方震荡盘整等待突破的时机,既然指数走到了重要关口,而市场人气和赚钱效应已经有所恢复,突破60日均线将是大势所趋,无论60日均线是否成为反弹重点,但终将是有一次挑战的过程,3440点附近成为反弹第一目标位。目前60分钟上升通道依然保持完好,对于盘中的震荡不必恐慌,只要趋势没有破坏那么近期有望出现一轮快速冲高,第一目标位在60日均线附近3440点,另一个关键位置将是上方3490点附近的缺口。


近期,指数走势强弱不一,结构化行情凸显,诸多个股走出超预期的强势行情。因而在这种大背景之下,最好的策略是找寻成长股,追随热点。不过也要注意严格选股,远离那些没有业绩、只会讲故事的个股。随着十三五规划出台的临近,积极把握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信息经济等板块的投资机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