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10/21

?欢迎关注财金言每日直播!财金言将在 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 ?老财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



9:15 大家早上好!大盘昨日盘中持续震荡蓄势整理,于尾盘在一带一路板块的帮助下带量上攻,看起来为向上突破60日线的压制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然而这种最后十分钟的拉升走势能否延续才是关键。


9:20 由科=技=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浦江创新论坛将于10月27日至28日召开.在政策大力推动下,提供智能人机交互、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技术和设备企业,有望抢占新一轮科技制高点。上市公司中, 均胜电子 主营汽车 电子,开发的HMI人车交互系统,已广泛应用于智能驾驶 领域; 大恒科技 开发的机器视觉 产品,在工业检测、智能交通 等领域,竞争实力较强; 复旦复华 在过往人工大脑题材的炒作中较为活跃。


9:25 券商板块,在持续救市维稳下市场在逐渐企稳,板块利空因素已充分释放,高成长 低估值 高弹性催化券商板块新的重要布局机会。继续看好综合竞争力领先、资本实力雄厚、定价能力强的大型券商( 光大、广发、国君、招商 ),建议积极关注具有经营特色的差异化中小型券商投资机会( 长江、东吴、国元 ).


9:34 大盘微幅高开后快速下跌补缺,到了压力出现震荡是比较正常的,只要今日黄线能够尽快上穿白线,并且和昨日一样 逐渐拉开差距,那么市场就还会有机会,问题也不是太大,不过需要量能的配合才能持续上攻。


9:40 互联网金融的赢时胜今天继续高开高走,大涨4个多点,同花顺刚刚冲高一个多点,昨天尾盘提示大家分高出局,先让它调整一下继续接回来,东方财富也低开高走,继续关注。


9:50 60日线已经下来,大盘也将面临一个极强的压力测试,下方的5日线也已经上来,小空间内如何运行是一个考验,从走势上看确实面临着调整的风险,昨日如果不是良性的动能背离就直接跌下来了,既然没有跌下来就说明多头还想努一把力,往上攻击一把试试。


9:53 潜能恒信 再次涨停。仅次于 特力A 的大妖股。这种股如果今天开板,那么就是很好的机会。


10:01 既然是服从趋势,那么大盘怎么走我们就要跟随,然后制定好交易计划,当交易计划不完善的时候修改就可以了,始终以平常心来对待自己的交易,这样才能不被情绪或其它因素所干扰。市场累计上涨超过12%,肯定会产生分化,那么其中的主力资金为了持续稳定的挣钱,自然会调仓换股,所以滞涨的有可能补涨。而医药股今日走强也是一种资金避险的反应。


10:08 互联网金融龙头 同花顺 快速翻红,即将带动互联网金融股再次走强,我们今天在内参也为大家潜伏了一只互联网金融的潜力品种,主力资金潜伏极深,今天必定会有大惊喜


10:14 漂亮 赢时胜 再度封板成功! 同花顺 也大涨近4个点, 东方财富 翻红了!再次恭喜上周以来跟着老财建仓互联网金融品种的朋友们获得丰厚的收益!


10:25 一带一路的品种在集体拉升,这时需要注意它们启动对小盘股的影响。从盘口看,白线突然拐头拉升并且速度很快,也说明了资金在转变攻击的方向。


10:45 一带一路的走强其实是反复炒作的超级冷饭,在老财看来更多的还是诱多,跟主力资金避险的关系不大。这个情况盘口反映的比较清楚,那就是黄白线的位置关系已经变成了白线在上黄线在下,而且敞口差距越拉越大,如果这个情况延续下去,跳水就是必然。


10:51 市场出现一波极速杀跌,近期老财反复提示高位减仓,市场节奏如此在风险来临之前你就必须要做好准备,否则你很有可能会因此而被吞噬掉前期盈利


10:55 市场好股太多了,目前就是不赚钱的稳定持股,耐心持股,只要在我们的选股范围之内的板块品种坚决等涨,超跌小盘股是主线。


11:04 只要一拉大盘股,小盘股里面的资金就害怕,而且如果大盘股拉不动了出现冲高回落,那么风险就将倍增,这就是为何强调盘口细节的原因。


11:07 上周五早盘提示朋友操作的 三丰智能 再度逆势飙升, 沈阳机床 目前还在整理中,继续看好智能机械板块。


11:18 轻指数、重个股或许可以更好地把握行情带来的机会。毕竟就沪指而言,向上还有多少空间很难预料,而多头作战的主战场依旧在小盘股、题材股尤其是创业板上。


13:05 大家下午好!周二大盘尾盘异动放量上攻,不少个股却逆势调整,已暗示了周三指数或将调整了。不过午后还有缓和的机会,那就是大小盘股的量价齐升,否则就要警惕调整的到来。


13:13 指标股这两天频繁表现,银行保险拉升指数,这不是好现象。我们需要注意,近期要控制好仓位


13:23 今日的情况跟昨日完全相反,自从红圈的位置黄线下穿白线以及随后白线快速拉升到现在,两线之间的敞口差距越来越大,这种动能背离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指数反弹到了重要的压力位。


13:29 乐视网 大跌8个点,这很伤人气,创业板今天大跌,乐视网需要看接下来几天的走势,如果不能很快的收复这次大跌,那么创业板这波就可能出现见顶行为


13:36 创业板50指数里面现在只有8个上涨,没有一个涨停,涨幅超过5%的只有一个, 乐视网 一度跳水到下跌8%,可见当前的市场对小盘股有多么恶劣,当然,主力如果比较狡猾的话,预计下午跳水后还会有个拉升诱多,目的是再最后套一批人。


13:51 这波跳水引发的调整,不管是洗盘还是出货,短期内都是风险,都是需要规避的,不能因为是洗盘就扛着,那样等洗盘过后股价能涨回来还好,可是如果届时有了新热点,股价不跟随大盘回来了怎么办?


14:06 大盘的强支撑3360点被毫不留情的破掉,而且还是持续的下跌,并且有量能放大,老财这两天的直播一直在提示大盘的风险,就好像国庆之前,老财说要在3日内跳水一样,实际情况正是如此。尽管大盘大跌市场还是有逆势做多的品种,像我反复提示的 三丰智能 就瞬间飙升十多个点, 沈阳机床 继续看好!



14:09 刚说完就涨停了!三丰智能主力真强!敢逆势而为!沈阳机床也跟风上涨,再加把劲就能翻红了!


14:15 同花顺 不愧为龙头品种,大盘暴跌还是保持强势!昨天和早盘都提示大家锁定利润了,那么我们等它调整下来后再介入此类品种!像 东方财富、赢时胜 等票还会反复走强的,坐等低吸机会。


10:21 下午刚过两点没多久,大盘就放出了超过4000亿的量,比昨天还要多,按照这个速度下去,到收盘或许会达到5000亿。昨日是缩量上涨,今日如果放量下跌,而且还是大跌,那么行情想要再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


14:40 大盘到了本周容易出现剧烈震荡,主要有这么几个原因:第一是下周开会,会议期间无行情这都不用说了,打提前量的主力自然也要分批降仓;反映到盘面上就是龙头股越来越少,龙头热点集体下跌,比如充电桩昨日的表现;二是因为到了压力区,8.24的缺口压力极为巨大,现在60日线又下移到这里,再加上大盘持续上涨超过11%,创业板指上涨超过20%,国庆后累计的获利盘非常丰厚,资金分化是必然,盘面上就是量价不配合;三是昨日大小票一起上涨,然而成交却比之前的水平差不少。我们都知道股价上涨无量不行,原本相对固定的成交量只分配到小票上,现在却由更多股票分享,而且还有大盘股参与其中,那么可想而知每只个股能分配的成交量也只能更小。无量推动股价上涨显然是不可能的。这想都不用想。



15:02 今日市场放量大跌,临近收盘有资金小幅进场抢筹,市场再现“千股跌停”,那么为何会如此?其实答案早就给出了。明日预计会有一波反抽,届时可以考虑继续减仓。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