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10/29

?欢迎关注财金言每日直播!财金言将在 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 ?老财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


9:05 大家早上好!如果单独的看周三大盘走势,一个回补周二下影线的缩量下跌也还算正常,然而如果放到从上周三开始出现的长阴走势后再来观察,恐怕就不能再那么乐观了。投资者受前期股灾影响,现在保持一个谨慎的心态并没有错。


9:10 能源十三五规划助力新能源车发展 概念股再获机遇,相关公司:中国汽研、安凯客车、江淮汽车


9:15 德国总理访华对接工业4.0 智能制造望成市场焦点,相关公司: 科远股份、中发科技、博林特、凌云股份 等。


9:35 个股关注: 300301长方照明


9:37 主力资金利用昨晚美联储是否加息一事进行洗盘,然后再借今日大会胜利闭幕收个阳线。这种情况之前也有过类似的,那么今日如果上涨阳线的实体就不能比昨日的小,这是一个关键。


9:44 深华发 涨停,和 特力A 一样,都是深圳国资委控股的品种,特力A昨天涨停带动了深华发,今天深华发率先涨停,基本可以说是要取代特力A的位置,后期这支股得重点去关注的,弄不好是新一代妖股


9:52 大盘今日开盘黄白线就拉开了较大的距离,而且还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的格局,意味着经过昨日的阴跌后,今日市场需要有一个反抽的走势。


10:01 大盘现在的走势如果是上涨中的回调,也就是洗盘,那么也要有个标志,那就是20日线不能有效跌破,在调整市场中有效跌停的走势跟牛市中不同。比如昨日下午那种开盘阴跌至收盘的走势就算是有效跌破了,所以这在交易计划中是要提前做好准备的。


10:08? 金信诺 今日的开盘稍差,浪费了昨日收出的长上影线,或许主力想要回踩一下5日线,不过反而不如高开低走快速拉起来这种方式,今日还是关注其能否尽快涨停。


10:22 昨天有实盘操作的老朋友之 沈阳机床 目前回调中,但是这样的回调并不会影响它后市的走势,大家依旧可以重点关注!


10:28 深圳本地股算是今天市场的新热点,我们可以盯着,不排除这个板块后期还会有新的交易机会


10:39 大盘今日的强支撑还是在3390点,目前基本上也是在围绕这个点位做震荡,今日如果收一个十字星,短期内重心下移的情况有缓解的意思,明日或许还问题不大,不过下周就要迎来一个比较大的考验了。


10:50 我们追踪的健康中国概念龙头 九安医疗 今天再度大涨,三天16%的盈利到手了,短线做到位了收益也是暴利啊


11:02 在前天,创业板指标股将指数给拉升起来,在目前的状态下,如果大盘今天出现较大程度的跳水,那么这些股今天必须站出来护盘,假如不护盘,那么市场这里后面的调整幅度不会小的,我们需要关注这些指标股的走势


11:21 现在市场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化解3400点上方已显现的抛压,以及如何应对众多妖股暴涨之后可能面临的调整压力。一些缺乏含金量的利好消息难以对大盘产生更强的正面刺激,市场自身的多空博弈或将成为左右市场运行方向的决定性因素。


11:32 上午大盘高开低走后缩量震荡,重心下移的情况略有减少,不过也只是一种顿挫感,距离企稳还有距离,比如强支撑3390点就没有站上去。对下午来说,热点能否出现同时和指数形成共振才是最重要的。咱们下午见。



13:02 大家下午好!获利盘的回吐在短期内可能会造成市场的持续震荡,同时各大指数反弹均来到8月份套牢深水区,其万亿元套牢盘与短期巨大获利盘的涌出,或会加剧市场的这种震荡。


13:12 目前的多空博弈中哪一方更具优势?现在似乎双方都不敢说胜券在握。于是当前市场的运行基调就只能以个股或小热点的局部上涨行情为主,指数则陷入持续震荡过程,这也就意味着国庆后反弹以来市场最肥美的行情已经结束。


13:24 所以如果是做短线就既不要当死多头,也不要当死空头,只能选择当滑头,采取轻指数重个股的策略,这已经被多数分析师反复强调过了。因为沪指的反弹就此结束,即使不会出现如前两次股灾般的暴跌,横盘震荡或阴跌的走势还是有可能出现的。


13:35 长方照明 在当前8元附近的位置蓄势,其目的自然是准备突破8.5-9.5元的区间压力,从其之前的量能来看,主力已经出现进驻的情况,至于还要洗盘多长时间才能进入主升浪确实不好说,不过稳步上行的概率很大。?


13:44 早盘妖股 特力A、潜能恒信、海欣食品 齐齐涨停,分流了很大一部分资金,而午后主力开始拉 东方财富 带动创业板回升,不过力度很弱,现在市场强者恒强,资金都选择做多强势股,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极端的局面


13:50 东方财富 从下跌三个点到目前上涨一个点,今天波动幅度不小,这是市场主心骨一样的品种,如果在关键时刻不站出来,市场就可能会很糟糕


14:04 大盘周三下跌时放量程度远逊于上周三杀跌时的放量。主力还是会选择把指数给打上去,继续诱多的走势。因为如果大多数投资者都不看好而选择反弹走人的话,主力是无法继续把筹码派发掉的。


14:12 军工板块开始轮流发力, 300252金信诺 也就不会缺席,对该股来说,今日即使不能涨停也必须要创个新高,否则就走坏了。?


14:17 昨日大盘K线的实体炒股40点,今日收阳线K线实体至少要有40点,否则也是不好的情况。也只有不必昨日弱,明日才有可能继续拉升。周二提示大家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的 同花顺、东方财富、赢时胜 等昨天冲高回落今天早盘顺势低开调整,午后再度发力了,恭喜有操作上的朋友们。


14:23 拉升到高位的平台后一个浅浅的回踩稍一拐头就直接封板,主力还是表现的挺不错。恭喜朋友们 300252金信诺 再度封板!


14:34 金信诺 是在19日周一开盘点评的,当日该股就涨停,此后横盘震荡,最近三日出现两个涨停。短短两周不到的时间累积涨幅已经接近40%,踏实做股票就是会有不错的收益,就算没有把握住全部的涨幅,赚取超过20%的利润也是很正常的。


14:44 这两天将有大量公司扎堆公布三季报,不仅包括绩差股,银行石油也在内,下周市场将进入炒作三季报的节点,应该说 300033同花顺 的走势必然会对接下来的炒作起到重要影响。


14:55 大盘这种走势说明了不少问题,比如对三季报的整体上涨不看好、对会议胜利闭幕后的真空期需要观察、继续调仓换股等等,所以跌下来是正常,如果是正常的诱多,今日会收红盘,明日还会再拉一波。



15:02 今日大盘全体围绕3390点的强支撑震荡,最终收一个缩量滞涨的十字星,下跌走势的速率略有缓和,明日还有望收一个阳线,甚至包括下周初都有延续诱多走势的意图,因此在当前的位置,在没有明显热点只有妖股的时候,控制好仓位仍然非常关键。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