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11/03

?欢迎关注财金言每日直播!财金言将在 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 ?老财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


9:15 大家早上好!受上周末的利空消息影响,大盘在进入11月就迎来当头一棒,中幅低开后弱势反弹,在5日线处受阻回落,下午14点开始有资金砸盘,大盘持续回落至收盘,最终收出缩量星,仍勉强运行在20日线上。


9:20 中法签署200亿欧元核废料回收协议 核电板块有望再掀炒作热潮,相关公司: 久立特材、中核科技、东方锆业


9:25 互联网安全峰会即将召开 网络安全股迎风口,可关注 中科曙光、绿盟科技 等细分龙头。


9:40 大盘今日面临变盘,如果是高开高走活跃在昨日的长上影线内将是最好的走势,不过能否如此并不好说,高开冲高回落也是常有的事,因此我们开盘后先不要激动,观察一下昨日强势的次新股能否有多是股票继续封板再动更好。


9:46 安彩高科 的涨停,救了 特力A和潜能恒信 里面的资金,安彩高科成为了领涨的先锋。


9:54 今日开盘是黄线在上的格局,虽然和白线的差距不大,不过明显能够感觉到个股的活跃度较强。“撑杆跳”和“加速拉升”的品种出现的比较多。我们的工业4.0相关个股 沈阳机床、三丰智能、应流股份 等继续跟踪。


10:04 大盘处在将死不死的状态中,只有出现一个长阳的走势才能真正的拉起来,否则墨迹几天还是会下行,因此今日的走势,特别是能否放量拉升还是非常关键的。


10:16 如果大盘起来了,再找热点进场也来得及,如果调整了,规避掉急跌的那几天就又是抄底的好时机。如此灵活自如的操作需要怎么才能做到?起码不能满仓,能保持5成以下的仓位更好。


10:25 特力A 等早盘跌停板被打开,激发了市场的做多情绪。特力A这里属于拉升自救, 安彩高科 的涨停是为了特力A里面的资金出逃进行的掩护。这些强势股,今天也就安彩高科安全一些,特力A这种明天肯定是要低开的。大家一定要弄清楚这里主力的目的


10:35 大盘如果是阴跌将是最坑人的,比直接暴跌要差远了,因为暴跌有望几天就到位,而阴跌则是反反复复最墨迹的。


10:46 和顺电气 不仅仅是横而不跌,今日还能逆势大涨一度封板,目前虽然回落,不过还是很有希望继续板的!


11:05 现在的行情对大多数的个股来说没有太大的意义,不过对于此前的龙头股来说却是不同的,因为龙头股的主力进入较深,回撤超过20%后会有一个超跌反弹出现,这往往是一个可以利用的超短线机会。 次新股中 603601再升科技 的三连板走势比较关键该股流通盘不大股价也不算高,有望成为此次次新股板块中的龙头品种


11:32 上午大盘缩量震荡,个股的起伏比较明显,基本上出来了做差价的机会,不过今日的重点仍然是大盘的走势,如果不能出现长阳,出现调整的概率极大。咱们下午见。


13:11 A股午后复盘的气势还可以,虽然此次调整的空间可能并不会特别大,不过如果是仓位重或者持股数量多也够喝一壶的,所以除了祈祷大盘能够收出越大越好的阳线之外,控制好自己的仓位才是决定性的。


13:26 在大盘即将面临调整的时候监管层出手净化市场,虽然会对个别个股构成打击,不过这肯定只是暂时现象,而且应该猜到还有后手。所以我们控制好仓位就要目光放长远,等待更好的机会再进场。


13:36 早盘 乐视网 东方财富 开始发力,这些权重股自昨天开始进行护盘,但护盘的力度一波不如一波,昨天其实要是站出来是能得到最多的市场合力的,今天启动效果就差了许多


13:50 和顺电气 午后强势涨停!


14:00 午后的市场热情度明显升温,不过也带来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量能太少,这个位置不高不低,场外观望资金肯定不会轻易进场,场内的资金不够活跃跟之前的操作以及现在的热点轮动有关,所以实力被打了折扣。


14:05 近期不少低位优质股,尤其是三季报业绩大涨的优质股开始逆势走强,而如果这些优质股再加上一些强势概念比如十三五规划概念,那么年末被爆炒的概率非常大,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一只十三五规划概念题材 业绩大涨 计算机概念,基金、机构抱团疯抢。要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回到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联系老财


14:12 刚分析完量能的情况大盘就再度杀了下来,这种日内的反复震荡整理如果放长远看自然是洗盘,然而就当下来说并不是太好。剩下的时机必须要拉起来了,留给多头的时间已经不多。


14:30 这次大盘的调整可能不会太多,因管理层此举的目的不可能是为了打压股指,显然只是想净化市场。若从更长远看,管理层极可能已在为人民币国际化后作些铺垫。大家知道,本周IMF就将决定人民币纳入SDR,由当前情况看,纳入的可能性很高。当人民币国际化取得重大进展后,下一步就是提供“符合国际规范的股票、债券等市场”。所以现在对市场进行监管显然是有更大的目的。


14:36 江南高纤 从昨日的涨停到今日的跌停,两日的量能放出的比较大,昨日进场的投资者今日早盘不出来随后就更不愿意出来了,等到跌停恐怕就只能等机会了。市场再度出现从涨停到跌停的品种确实不是好现象。


14:46 大盘如果是临近尾盘反而加速跳水就确实太恶劣了,很明显意味着将向下变盘,这样一来本周的后半周预计都难以出现特别好的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