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11/16

?欢迎关注财金言每日直播!财金言将在 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 ?老财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


9:10 大家早上好!自上周三成功变盘以来,大盘展开连阳上攻,以大涨10%的气势一举突破年线,虽然上周后两天收阴,不过周线成功收在5周线之上,并且保持着超过白点的距离,可以说当前的上涨趋势仍然完好。


9:15 世界机器人大会将召开 多重利好或引爆概念股,相关公司:慈星股份、英威腾、山推股份


9:20 航运央企再现整合 旗下公司有望受益如,外运发展、招商轮船、深赤湾A


9:33 大盘受上周末的利空影响中幅低开,其实这是比较正常的走势,即便没有上周巴黎遭遇恐怖袭击之事,市场也会调整,只不过今日会低开的深一点,调整的狠一点。


9:37 上周五我们低吸的 601**08 今天继续调整,我们可以继续逢低吸纳,后市继续看好。


9:42 目前涨幅最多的板块就是安防,其它的还处在正常的因利空而下跌的修复中,早盘的这种混乱和震荡正是主力浑水摸鱼的大好时机。不过老财认为今日对手中的个股做差价是比较合适的。


9:49 如果是有什么板块是老财认为可以抄底的,那就是上周五集体暴跌的次新股了。


10:00 上周五收盘之后,证监会宣布沪深交易所提高融资保证金比例,这一主动去杠杆的政策对市场显然是利空,不过由于有时间表,所以给市场留下了足够的应对时间,利空经由今日的中幅低开也足以修复了。


10:07 600547 山东黄金 ?法国出现恐怖袭击,国际黄金大涨,技术上看均线粘合发散,正式启动形态,建议5天线附近关注!控制仓位,规避风险!


10:15 创业板指已经回补了缺口,大盘距离回补缺口也不到20个点,今日补缺的概率很大,不过就怕又跟上周五上午似的,补缺后就完成了任务,之后就没有什么大的强劲的走势出现。好在现在黄线已经快速上穿白线并拉开差距,个股的机会将更为明显一些。


10:23 大盘有个小级别的盘口背离高点,这个位置先别追高,能做差价做差价,等回调深一点后做低吸,日内做T就是需要观察这些细节。


10:36 注意 光华科技 的走势,次新股目前趋势最好的品种,价格也不错,如果涨停,这就是龙头,到时候可以追涨停


10:44 上证指数也强势收复十日线,市场形成低开高走的势头! 核电股依然处在平台中整理,中线标的继续看好核电股之 中核科技、沃尔核材、中国核电、应流股份 等!


10:54 安防板块涨停的品种并不多,说明两个情况,第一、A股还是相对封闭,2001年美国发生9·11事件后,短期内确实对美国股市形成了较大的冲击,但影响只是短暂的,仅仅几个交易日之后,美国股市就完全收复了失地。同期A股市场受此影响更是微不足道,现在也是如此;第二、资金并未受太多的影响,更多的还是以我为主,坚定之前的操作策略,没有因此而大幅的调仓换股。


11:09 大盘即将完成补缺的任务,现在大家一定要杜绝恐慌的心态。这一轮行情并未完结,在扛过了利空因素的影响,并且消化了短期获利盘之后,市场依然有机会继续向上。


11:34 上午大盘缩量调整,主力利用本身的技术调整需要结合外围市场的大跌和巴黎恐怖袭击直接在开盘来了一个中幅低开,把风险释放的比较充分,不过目前恐慌的情绪或者说调整还没有完全结束,在这个期间最好以手中的个股为主。咱们下午见。


13:05 A股午后复盘气势稍弱,今天很明显是稳定压倒一切的走势,也就是所谓的维稳,因此明日才是真正的考验,所以上午建议只操作自己手里的股票,能做差价的话,午后可以继续。


13:24 有色金属午后小幅活跃,市场确实需要有板块能够站出来,不过更需要持续性较好的品种。


13:24 新嘉联没有深跌,自从11月5日涨停后基本上就在该日阳线的高点附近震荡,也是消化洗盘一种。后市还是继续看涨。


13:41 大盘突然拐头下行,这时需要关注逆指数而行的个股,这类股的后续爆发力和持续性往往更好。


14:13 早盘提示大家关注的山东黄金午后开始发力上涨了,恭喜早盘有吸纳的朋友


14:46 本周是期指交割周,过了之后11月也就快要结束。从历史走势看,四季度末期的A股通常会相对低迷,最有机会走好的是第一季度。结合今年情况看,12月有美国加息因素,明年1月有个大股东半年禁售期结束这两个因素,加上经济及大宗商品低迷,所以整体上A股走出大行情会相对比较困难。


14:49 内参中点评的大数据股票午后封板,该股一直是缓涨的走势,在上周五的急跌后今日涨停,大有启动之意,值得进一步关注。


14:54 上周四提示介入的002055得润电子今天再度冲击涨停!恭喜有跟上操作的朋友们收获10度个点以上的收益了!


15:02 大盘今日缩量上涨,利空的影响初步算是消化了,不过走势并不是太好,特别是K线形态一般,创业板指也是如此,这种缩量长阳看起来很爽实际上光头阳对第二天的要求比较高。因此明日需要注意今日低吸的利润。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