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大2浪调整已走完,大3推动浪9月7日正式展开,目标直指8000点!

是的,标题很夸张,和目前一边倒的极端空头市场来看,有点不切实际,要吃药的节奏。但是,您没看错!市场之后的走势就是这样。当然只是笔者个人的判断,决策来说,还在于您自己。



笔者没有长篇大论,简要几点:



1、宽松的货币政策。大家知道股票涨是资金推动的,有钱买才能涨,降息周期,资金寻求投资渠道,股市货币供应源源不断。



2、史上最强救市阵容,各大部委全面出头,这在历史上还没有,意义何在?动机何在?证金、汇金公司敢真金白银投入市场,券商、保险、社保敢提高入市比例,企业回购、增持、股权激励购入股票,这些资金是来牺牲的吗?那些高层是决策者,有着战略的眼光。



3、争议了多年的养老保险可以投入市场了。它的意义不在于增加了市场的做多资金,而是自此以后,投资市场有可能被养老保险挟持,进而挟持了政府,投资市场冷暖和政府自身支出,和民生息息相关,总该不会只为融资圈钱了吧。偏多、呵护市场的制度、政策会逐年见好。有人认为养老保险只会在低位进入,事实上低了还有更低,投资的理念不是买的更低,是买了能赚,能赚钱的时候才最保险。



4、股指期货走到如今也到了尽头。由于套期保值都是做空,而这些又都是资本大鳄,投机的小散力量薄弱,无法抗衡,股指期货常年以来压制现货股指,中金经过这次教训,已有所改观。



5、从技术面,围绕2000点上下徘徊了3年的底部自启动后,一直到5178点,笔者认为是1浪,如今调整下来为2浪,2浪正好走完阶梯下行,真正最具赚钱效应,也是最猛的行情就是3浪,它是推动浪,通常为1浪的两倍。1浪从2500点飙升到5178点,涨了大约2500点,两倍就是5000点,3浪从启动3000点 5000点,因此笔者保守估计,3浪推动见顶会在8000点,过程的时间预计有一年半。到时可根据市场实际走势情况再定夺。有人认为这哪里还是牛市了,跌这么惨,分明已是熊市,可能那些人还没经历过熊市,熊市是什么?不是深幅下跌来定论的,是以市场交投活跃度来定义,人气低迷,股市换手率极低,难得见到股票被拉升,这才是熊市。而现在动辄千股跌停、百股涨停,屡见连续涨停股,今天跌停、明天涨停、跌停到涨停、涨停到跌停,交投如此活跃,这哪里还是熊,分明牛的不分所以然,奇葩走势让人大跌眼镜。交易印花税为什么不降?降是为了提高活跃度,可如今显然没必要。另外,不要谈什么跌到2000点是底,难道企业都没盈利?资本都没增长?企业市值增长了,对应的股指也是增长的,不要说经过多年的发展进步后,又倒退回去了。



? ? 6、工行都涨停了,这得多少钱来推动,金融大蓝筹启动,标志着有大资金入场,笔者不太相信是国家队救市所为,毕竟汇金都已经持有那么多银行流动股了,再买是想控股银行当管理者吗?应该是市场内生效应产生的,现在买入金融大蓝筹,年化利率甚至会超过贷款利率。不要以为只有国家队才有钱,资本大鳄还是很多的,他们看到了时机。当金融大蓝筹启动时,观察到中证50等中小创反而恐慌下跌,这预示着主升浪行情也可能是结构式行情、二八轮换行情,因此也要踏准节拍,可以配置金融大蓝筹,当他们拉升后就高抛,当指数走低后再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