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长期抄底信号发出(2016年7月1日)


上篇博文,笔者的主要观点是上证指数3000点启动大3推动浪,可时过半载,推动浪仍未启动,想不到大势经过残酷血洗、严重受伤后,修复整理恢复伤势的时间比想象中还要长。但这仍未改变笔者认为推动浪迟早要发生的观点。不要指望大势能继续深跌下去,目前大盘无量徘徊,无量说明多方人气低迷,同时也说明卖方动能衰竭,都已深套,卖掉不划算。此时的市场价位很便宜,正是到了投资的好时机!



从笔者自编的技术指标来看,请看上证指数周线图,周线代表着中长期的走势研判,于本周发出了‘抄底’信号,意味着中长期大底已经产生,大3推动浪将由此缓慢展开。你可以不信此次的抄底信号,但请相信历史,请看上证指数周线图缩小后,从1994年至今,历次发出的抄底信号,虽然底部有些磨人,但回过头来,之后都产生了一轮跨年度的牛市行情。回顾这二十年来,如果每次在抄底信号后投入,耐心等待,均会把握每一次的牛市行情。牛熊交替,以史为鉴,此时的你还要错失良机吗?




07-03 13: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