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长期‘牛’信号发出(2016年8月20日)


在一个多月前,笔者指出中长期‘抄底’信号发出,此信号是在底部很可能构筑成功时才会出现,既然出现了,也就到了抄底的时机。时过今日,上证指数也缓慢攀升到了3100点附近,请继续看上证指数周线截图,继抄底信号后,就在本周,‘牛’信号发出。


大盘自5178点一路跌落下来,后经过筑底、筑底成功后,在主图指标中,终于发出‘牛’信号,此信号的出现说明区间震荡已告一段落,强势向上主升浪的行情即有可能到来。因为是在周线中发出,所以这不是短期行情,未来数周都将呈现一种节节升高的行情,此时主图的红绿黏合线就是上升通道的支撑位,此位不破,向上行情不会终结。未来各类板块要轮换上涨,各个题材炒作遍地开花,上证指数第一目标位先看至3600点,此点位的判断是因为那是过去一个套牢平台,即主图中平行的红线延伸之处。那里,阻力强大,或许要受阻回落修整一番,不过这是后话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