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牛市惧涨不是成熟投资者
? 今日高开回踩后单边上攻,量价齐升,成功突破3406点再创本轮上涨新高,量能有效放大至4794亿,收盘点位3448点,光头长阳让“凤尾开花”形态更加漂亮。

? ?大盘实际走势,验证了我们之前箱体整理的判断,也如期向上均线开花,牛市正式布局第二波主升阶段。从盘口可以看出,市场热点全线发力,难得的普涨行情出现了,涨停板比比皆是,赚钱效应明显。

? ?普涨之下,有很多投资者又开始不谈定了,由之前的过早言顶害怕下跌,开始害怕上涨了。在牛市,尤其是主升阶段,类似今天这种普涨走势,实际上是属于常态。只要量价配合理想,上涨形态完美,就不必害怕上涨。主升阶段,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也是常态,服从趋势仍是第一位的。

? ? ? 市场仍未疯狂,当投资者未来不害怕开始疯狂之时,才是风险最大的时候。而现在投资者害怕了,恰恰说明行情还会延续。

? 从技术角度来讲,目前大盘属于刚刚突破箱体上沿的上涨初期,未来上涨时间周期将会很长的。以目前来判断,仍然维持至少上涨三个月以上的判断,而上涨目标,5400点才算合理。

? 当然,短线有些涨幅背离较大的个股,适当注意下短线回踩是可以的,但中期持股策略仍然不能变。

? 牛市不言顶,一定要拿到主升浪结束,才能获得丰厚的趋势收益。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