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短期大盘长虹,大级别调正很难
? ?大盘刚刚突破前期整理箱体,这是新一轮行情上涨的开始。

? ? 同以往一样,大盘每次突破压力位或持续上涨一段时间后,就会有意淫的言论出现,什么高估了,什么高点了,什么钝化要做顶了,什么大盘难过某某点位了,什么背离明显了等,并由此派生出同趋势相反的判断,结果事后都证明,这些观点是由于投资者心理不成熟或技术不过关,或经验主义造相当然的结论,从而用这些错误的结论指导自己的操盘或影响别人,结果整天言顶整天言调只赚眼球不赚钱。

? ? ? ?这就是股市,能够坚定顺应趋势不意淫的人,才能赚大钱。在牛市主升阶段,看趋势重于看估值,所谓“高点”最终都是低点,技术钝化实际上是蓄势,尤其是很多人把背驰当成背离过早出局。至于很多人认为不能达到的点位,都被牛市摧枯拉朽拿下。

? ? ? 在牛市,就是要坚定看多做多到底。至于短线波动,要以寻找低点机会为主,逢调加仓还不是一调就出才是赚钱要点,很多人尤其是不会炒股的人都正好做反了。把精力过多用于短线甚至是分钟级别的高低点研究,纯属是浪费青春。大道至简,捂股做懒人才最赚钱。

? ? ? 大盘今日成功拿下3478点并拿下3500点,之后的进攻目标就是3700点了,并剑指5400点理论目标区间,才是目前市场的准确定位。对于创业板,事实证明之前很多人认为的头部,早已踩在脚下了。这一指标,切入到2200-2500区间才是高风险区,而时间周期需要到今年六月,到时还要看注册制能否推出才能决定。

? ? ? 以基本面支撑,以成长性在动态市盈来看待创业板才算正常,这还不算我们A股之前严重超跌的补涨。对于主板,刚刚突破箱体就开始言顶,是非常可笑的,这种观点将会让更多的人踏空并错过新一轮主升。

? ?同成熟市场相比,美股目前高不高?却仍然上涨。上市公司业绩在变化,最重要本轮行情是改革牛,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才是新常态。

? ? 请不要再下意淫性结论了,刚突破箱体的牛市,相当于从中继底部启动,持股待涨仍是理性策略。技术上,今日大盘盘中无量急跌洗盘之后,短期内难有大调。安心静待大盘继续向上进攻,不到5000点,任何顶部言论都不可信。

? ?相信自己,坚定趋势,不要听别人忽悠动摇自己的信心,信心和耐心是牛市赚钱法宝。

? ? ?请关注本人weixin:zhongtouvip 每日收盘之后推送市场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