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就是牛市主升阶段的常态
? ?上周一大盘中阳结束整理后,大盘持续上攻,“凤尾开花”继续,单连上攻有效突破3500点后开始向3700点进军了。

? ?股市的火爆,让坚定捂股的投资者收益不断增加,也让很多投资者开始惧涨。实际上,这才是股市的常态,尤其是主升阶段,只要趋势完好就会涨个不停。

? 通常来讲,在牛市主升阶段,阴线反变得稀缺了。市场不断强化并验证了任何回调都是买入机会的道理,踏空的风险仍是目前最大的风险。不必去过早去猜顶,顺应趋势来做就可以了。

? 从目前盘口来看,市场上涨离顶部仍然很远,现在言顶仍是熊市思维决定的结果,或是炒股水平较差投资者过于短线操作的结果。

? ?从市场结构来看,目前金融板块二次启支才刚开始,有色资源板块补涨也有望在近期全面展开。还有,地产板块也成为两市难得的投资标的了。对于成长性主线品种,目前仍是乘风前进,风不停,猪就不会落下来。等风小了或要停了,投资者再兑现不迟。

? 行情全面启动,但市场仍未疯狂,是目前市场的准确定位。近两天市场上攻的速度,正是告诉大家,在主升阶段进攻1000点比启动初期比如2500点以下进攻100点更容易。

? ? ? 在趋势交易主导阶段,资金推动才是决定性的。风的大小,实际上就是资金入场速度和量能。因此,股市能涨到多少,心理层面因素和资金供求关系,在主升阶段往往是决定性的。

? ? ? 要学会适应牛市常态,在熊市呆久了,牛市真的来了,很多投资者反而叶公好龙。这已经不是技术层面能决定的了,思维和心态对收益的影响目前更要直接。

? ? 请关注本人weixin:zhongtouvip,每日收盘之后推送市场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