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即将接近重要防线位

?? 短期大盘已经在日K线上呈现出5连阴的走势格局,调整过程当中屡创新低,目前已经跌穿60日均线,继续下行即将考验年线的支撑力度。经过大盘在近期的延续调整,市场当中的抛压盘被进一步释放,从今日上证指数在午后的表现来看,短期市场似有调整动能逐渐衰竭之意,但是随着整个市场“赚钱效应”仍然难以有效回复的前提之下,大盘维持弱势下行趋势还将保持一段时间或是大概率事件,但整体下行的空间已经较为有限,因为大盘即将接近股指最为重要的防线区域。

? 这个重要的防线位置就是年线的位置。大盘从1949点反弹至2444点,实际上是大盘反弹行情当中的第一个阶段。大盘的上涨常常是一浪接着一浪,循环始终。俱乐部认为,大盘自1949点反弹至2444点称作反弹1浪,3月份的调整应看做是2浪调整浪。那么通常情况下,对于任何的调整,0.618和0.5的位置都很重要。而此次大盘上涨了495点,那么0.618和0.5的位置分别在2254点、2196点附近,也就是说这两个点应该是2浪调整的支撑位置,而这两个点也正好是在年线和60日均线附近。目前股指已经跌穿了60日均线,进入到直逼年线附近的这个区间,这对大盘调整的空间形成了重要的防线。只有当2浪调整完成后,3浪反弹也就会紧随其后。对于3浪的反弹来说,通常是一轮反弹行情之中反弹幅度最高,反弹时间最长的一个重要浪型,同时也是最有可操作性的一个浪型。

? 所以,当大盘调整至年线附近之际,也就意味着短期股指极有可能调整到位,止跌企稳也将应运而生。但就短期的股指点位而言,年线目前的点位在2220点附近,今日股指收盘收在2263点,因此,中间还相差了近四五十点的一个空间距离。而从盘面的表现来看,弱周期性品种的题材概念股依旧在近期连续上演补跌行情。农机具等前期持续逞强的品种纷纷在今日继续领衔杀跌,持续打压市场投资人气。而强周期性品种整体活跃度也相对乏力,对大盘的支撑力度相对较弱,仅有色资源类在盘中形成了一股护盘力量,但毕竟势单力薄,难以力挽狂澜。所以在目前来说,普通投资者仍然不具备操作性,还需要继续等待,等待股指进一步调整到位后再择机布局。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积极备战,准备好粮草,等待大盘在重要防线处出现一定的止跌迹象之后,那时则应该大胆乐观的进行操作。


? 操作上,(002055得润电子)团队今日清半仓,账面出现小幅亏损,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主力做多底气不足,受困于指数调整,接受范围主力耐心运作,留下半仓看主力到底要玩什么把戏!同时提示投资者不要买入该股,主力短线仓位较轻,随时翻脸打压。中线趋势仍可展望。

? 今日加入投资者跟随张老建仓了(600363联创光电)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铟镓氮LED外延片、芯片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公司以LED和光电线缆为主导产业,已经形成了LED外延、芯片、器件、背光源及半导体照明光源等较完整的产业链和规模化生产,近期更有热成像单目镜的概念炒作!

? 二级市场上“该股做空动力明显不足,短线已经破位反击,今日指标看似打开上升通道明确KDJ指标去向,几乎已经形成绝对完美态势。而尾盘出现疯狂扫货行情,多为主力对倒操作自导自演,只能算是一次大手笔试盘,吸引跟风盘进行有序放货,张老认为主力试盘效果并不明显,原因是主力过于注重修复量能指标,而不故盘口收缩。这样的操作并不能有效的提高跟风散户信心,于明日俱乐部预期“早间习惯性低开,压制MACD对今日跟风盘进行一次清理,午盘卷土重来……明日俱乐部队员及时查看清仓信息。


今日实盘:(本博客无任何收费服务,任何利用本博名义收费的都可报警,所有博文不构成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