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小反抽别太认真!(张老实盘)

? 大盘在连续5连阴之后,今日终于来了一个小反抽,股指以小涨6.31点的小阳线报收于2270.28点。但张老要提醒投资者,不要对今日这种小反抽太认真,因为,目前股指距离下方年线这一条重要的防线还有一定距离,通常市场需要均线系统支撑才会形成止跌企稳,所以短期市场仍然存在继续下行的风险。


? 从纯技术的角度来说,张老在前期一直在说,大盘从1949点反弹至2444点,视为1浪上升浪,而目前股指从2444点调整至年线附近称作2浪的调整浪,通常来说,2浪的调整浪常常会在黄金分割线0.5的位置处是一个重要的防线,而这个0.5的位置就在2200点附近,相对均线系统来说距离年线最近,加上年线本省就是均线系统之中对股指最有支撑力度的一条均线。所以,年线附近出现止跌企稳将是大概率事件。


  从基本面来说,市场当中的利空消息时刻在袭击多头的持股信心。还记得两会初,房地产“国五条”政策让整个房地产板块哀鸿片野,大幅拖累大盘,导致股指杀跌近百点。如今,两会即将结束,在临了之时,现任住建部部长姜伟新今天中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国五条”一定要严格执行。他说:“执行过程中如果有什么问题再改,但一定要严格执行。”他同时称,房价今年一定会往下走。这无疑是给房地产板块形成雪上加霜的沉重打击。房地产板块如果受此刺激二度集体杀跌,大盘短期再下一城岂不是轻而易举。 所以,短期来说,尽管今日股指出现了一定的小反抽,但整个市场的投资氛围依旧极其疲弱,量能也未能形成有效放大,延续着浓厚的观望氛围。


? 操作上“昨日俱乐部买入(600363联创光电)今日清出半仓,对于主力今日盘中整理博主可以理解。股价在7.8元附近展开清洗是较为理智的选择,在此价格区间消化部分牢套筹码同时能够更好的向上展开狙击。《朋友们不可买入》,得润电子博主仍半仓持有中,相信最佳卖点很快就会出现。

? 今日加入成员跟随张老建仓了(民丰特纸600235) 国内最早生产卷烟纸企业和国内最大从事卷烟配套系列用纸制造商之一,主要生产卷烟纸、描图纸、工业配套用纸等特种纸,公司主导产品描图纸为国内独家生产,卷烟系列用纸在国内处于领军地位,还供应给全球卷烟品牌。在特种纸行业已经过80多年的耕耘,具有一定的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品种涵盖面较广,市场占有率较高。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均保持全国前列还开发出了真空镀铝原纸,湿强标签纸,格拉辛纸等产品。

? 二级市场上”开盘后收到联盟会旗下某分支加急来邮称:该股前期受到游资操控,一直放量堆高,但是该游资近期已经被证监会加入黑名单,限制交易,随之股价一路下挫,主力爱莫能助。市场人气是极具下跌,造纸板块似乎被市场淡忘,多少受到各大证券大佬给出卖出评级,希望团队能配合操作,主力将接回筹码展开第一波自救行情,张老要说的是,尾盘的放量扫货,也只是做做样子罢了,带有很大的情绪上攻,要想真正的走出一波行情,回归其价值,资金是次要的,市场的人气才是不可缺少的!祝“好运”

今日实盘:(本博客无任何收费服务,任何利用本博名义收费的都可报警,所有博文不构成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