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作提示

操作提示:

最近行情很难操作,传统的超短基本没有机会可言。海风最大的担心是,市场去散户化太严重,导致游资和散户的话语权越来越小,造成题材炒作难以为继,如此循环下去,以往的超短及短线模式自然失效。

目前,公募基金销售火爆,机构正逐渐成为主导,这也侧面证明上面的担心并非空穴来风。机构不会炒题材,选股都是力足基本面,通过长线持股享受企业成长的红利。

如果游资真的被边缘化,广大散户想要在这个市场生存,就不得不彻底改变,颠覆过往破而后立。具体择日详聊。

可行性策略方面,纯题材炒作只低吸,或者在启动第一时间追击,错过最佳上车机会果断放弃。


短线关注:

002098 浔兴股份

资金三日流入,技术上,macd有金叉的迹象,昨天放量反弹,关注低吸机会16.18-16.33。


分析跟踪:

昨天分析的上海电气,(8.48-8.64的机会),昨天低点8.7,差了一点点几分钱,收涨0.9%!

10.30日分析的天汽模,(8.51-8.86低吸)成本8.75昨晚按思路执行来看是浮盈,持股昨天继续收红,今天可适当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