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捡漏”模式开启!

由于工作关系好长时间没有写博了,大盘跌成这个熊样,手拿钞票本打算抄底,结果中意的票,就是不跌,真让人伤心啊。

挖坑才是2018年9月份前的主旋律!表面上来看,今天的暴跌,是中美贸易战开始,以及美联储加息之后叠加央行回收流动性;

中信证券说:今天央行开启两会以来最大单日净回笼量,这才是最关键信号!这话不假。之前为了维稳,央行在流动性上给予了极大“助攻”,但“捧场”行为制造了一种虚幻的假像,搞的有些朋友以为,今年还会有结构性的大行情……。

在这种极端的行情中,真正懂行的人,应该是高兴的。因为这种下跌,会让价值票,更具价值。

分享一只真正的价值票——浪潮软件(600756)、浪潮信息(000977),今天看到浪潮云连续四年蝉联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这等于是告诉大家,浪潮已经踩准了节奏。在“数据”决定一切的未来,浪潮已经掌握了最大份额的政务数据,随着时间的积累,这种核心竞争力会越来越强。

浪潮云正为全国140余个省、市政府以及千余家大型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基于30余年专注于政府信息化的建设经验,浪潮云形成了“互联网+政务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已在全国29个省、117个地级市(其中包括17个省会、副省级城市)、800多个区县得到深入应用。

浪潮显然掌握了政务市场的精髓:你出人脉,我出技术!

浪潮集团明确表示,将在雄安新区设立浪潮(中国)运营总部。

今天靠谱消息:

中信证券:央行开启两会以来最大单日净回笼量才是最关键信号

中国央行上调常备借贷便利(SLF)利率

浪潮云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

中国石油:去年净利227.9亿元 同比增188.5%

文中股票不作为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