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1大盘个股提示
  受传闻1监管层欲制度缓解解禁压力 或引二次发售机制 2受传闻1知名国际投行摩根大通在昨日发给早报的一份报告中称,中国政府决策层正在审慎考虑一项总金额约为2000亿-4000亿元的经济刺激方案,“包括减税、稳定国内资本市场和支持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等措施。”今两市较前期放量拉出大阳.个股涨势喜人. 按照2007年10月16日创下的6124点的历史高点计算,短短10个月中,上证综指"损失"已经接近63%。在利好传言的背后,持续下挫的A股市场本身存在向上调整的需求,或许才是"引爆"这一轮强劲反弹的关键因素.反弹能否最终引领低迷的A股走向"反转",还要看传闻能否实质性短期兑现.明天有望触及2600整数关口.上摸20日均线在利好晚上没出台抄底短线获利盘出局,引发冲高回落2450点左右区域震荡,后市在利好不能兑现或上证成交量不能维持600亿上,反弹将不能延续大盘还将向下.可参考劵商股走势.希望大家提高警惕个股把握做好高抛低吸.毕竟我们不是第一次被忽悠了.可介入建仓世博概念上海本地股,整体上市重组,3G概念,推荐的个股600675,000858在获利20%可自行出局,今天煤炭企稳随大盘反弹,后劲仍在.再给大家推荐000155逢低可介入过段时间会停牌重组整体上市.有即时提示我会在回贴栏说明.有错误解盘还望大家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