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0431(周一)股市博客 咬住券商股不放松

?3月再现月末砸盘一幕,究其原因,各位看见的是创业板的重挫,就创业板的风险早就预警过拉。本月末的连跌4个交易日,与公鸡们的换股无不关联,季度报表在4月10日前后就要出来,不信届时去看,公鸡们又是一大堆蓝筹在手了。这也就解答了为啥指数微跌,个股去面目全非,因为公鸡们在对蓝筹建仓而摒弃创业板。在t 0未公布之前,建议咬住券商股不放松!期交所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测试50股指期货及个股期权业务,T 0是不是还在等它同步出台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