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4月19日:连续反弹后该如何操作

今天上证延续了昨天的反弹,目前从技术上看,二次日线底部结构已经形成,二次结构意味着底部更加牢固,后面筑底回升应概率非常大,不过由于当天量能和力度不够大,加上目前不稳定的外围国际消息面,所以仍需要注意短线随时可能出现的反复震荡的风险,目前上证压力是在3130-3150附近。创业板的走势是出现了冲高回落,在1840附近受到压力,短线仍有在60天线上方震荡整理的要求,下方支撑主要是年线附近,操作上由于近期大盘蓝筹股一直在弱势调整,如果接下来大盘底部结构筑底成功开始拉升,那已经休整完成的大盘股可能会迎来一个波段性反弹机会,中小创的题材股也会活跃,特别是主流热点品种,在调整后会有反复拉升的机会,那么等它们下跌调整后,就会有短线机会,因为考虑到国际因素,所以仓位上给大家的建议依旧是3层仓位左右稳健即可。



国际市场上:



美原油近期依旧保持着多头态势,毕竟近期国际形式紧张,对于资源类特别黄金、原油这些冲击会比较大,战争所带来的就是战争国与周边过开始购买原油这战略物资,所以近期美原油日线才会直接突破压力一路走高,所以操作上依旧建议大家可以利用每次的回踩进行多单操作,空单有能力的才可以轻仓操作,近期主基调就是逢低做多。




美黄金日线上看,近期并没有像美原油那样大涨,近期操作上可以以震荡向上的思路去操作,近期主要压力1370-1375附近,在没有到达这个区域时都可以以震荡向上箱体操作来对待。


(以上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