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懿轩√大量避险资金涌入美元,能否拉动黄金继续走高

基本面:


■欧债发生以来,美元及美国债券成了投资者追捧的对象,这种做法可能暂时为美国赤字提供融资。美元可能进一步被高估以及外债的增加,然而这种情况对美国来讲未必是好事。
?
首先,美国自己经济内外失衡的程度将大幅上升,加大了美元和美国金融资产未来遭受市场攻击的风险。上周五欧洲官员表示,欧元区的情况没有市场想象的那么严重,评级机构“相当不负责任”的行为令问题复杂化,夸大了欧元区和欧元所面临的风险,目前欧元区经济正在走复苏的轨道之路。与此同时,欧洲各国也再通过各种方式来努力解决欧债的问题。
?
其次,巨额资本的流入让美国金融市场保持过度的流动性,让汇率保持低位,推动风险价格低估。由此再次催生不负责任的借贷行为。
?
再次,美国贸易逆差的再度爆炸性增长,很可能引发迄今基本得以避免的保护主义贸易政策突然大举施行。鉴于失业率仍处于非常高的水平,工作机会流失至“新重商主义”国家可能会激起强烈的政治反应。总统巴拉克?奥巴马领导下的美国政府实际上没有积极的贸易政策,这就创造了一个危险的政策真空?
?
关于美国失业率高居不下,我们再来看一下石油泄漏事件,虽然英国石油公司正奋力采取补救措施,但是美国民众对此十分激动,漏油事件已近两个月,导致与海域有关的一些工作将停止,从而对失业率也造成影响。
?
技术面:
■从周线、日线来看,黄金仍保持完好的上升通道中,但是上周周线收成一个射击之星,为多头市场敲醒了一个警钟。日线看RSI指标出现背离,笔者对上周1220美元/盎司附近建仓的中线单做一下策略调整,本周择机离场观望。短线单可以多空博弈一下,必须严格控制好风险!
支撑位:1221.5—1215—1208 ??阻力位:1234—1242 —1253
逢支撑位多单进场,严格止损,目标利润10元左右。
1242附近,轻仓空单进场,止损1245之上,目标1234—1222
盘中如见125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美元,目标1244—1234—1222
?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