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5日实盘股操作与成长股有调整压力分析

?A股连续两日回调进入震荡期。大盘将如何走下去,引发各方资本大佬争议。


  与普遍看空A股出现分歧的是,在21日某会议中明确表示“当前看多A股”。


  此次会议中,表示,现在长期对于国内市场还是比较看多,目前仓位相对来说处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



  “国内资金链不会重回紧张状态”。认为,从国内的资金供给来讲,经过6月份压力测试,资金链重新回到机构紧张状态的可能性也非常小。从资金的供给上来讲,总体上还是可以的。从另一方面市场的担心,三中全会之前政策的预期太强,可能在三中全会之后,或者在之前,可能这些资金就会了结。


  就投资而言,新的热点出来是有机会去挖掘和把握。


  他坦言称,今年的市场虽然不是一个特别大的牛市,但是是一个结构性的牛市,很多人都赚了钱。这些钱不会整体流出市场,还会继续寻找机会。


  尽管前期炒得过高的一些主题性的板块,或者是估值炒得特别高的成长股,可能会由于各种原因,会出现一些调整的压力。市场还会出现新的热点,有很多的投资机会可以去挖掘和把握。


  而对于近期热议的三中全会,认为可能还是有一些经济方面改革的预期。


  另外强调,对于明年的行情会有一个比较好的预期。总体来讲,如果没有大的负面因素,还是应该保持一些乐观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