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盘何时才能拉出期盼中的放量长阳?
原文地址:大盘何时才能拉出期盼中的放量长阳? 作者:寒霜如梦

周二大盘宽幅震荡,多空双方争夺激烈,在股指探出低2345.05点后,多方开始发力反攻,成交量逐级放大,最高涨至2382.15点,收盘为2381.43点,最后差一点以全天最高点收盘,大盘给力!

日线上,大盘站上半年线,MACD、KDJ、RSI重回攻势,且指标都处强势区域,希望继续保持目前的良好趋势。唯一遗憾的就是成交量没有放出来,只有区区的745亿。

分时上,30分钟MACD反弹形态已经构筑成功,60分钟MACD形态也即将构筑完全,继续关注交金叉情况。

周线和月线上目前都保持良好的趋势,大周期趋势仍是逐渐好转。

周一高开低走洗出相当一部分人,周二跳水式新低估计又洗出了相当一部分人,而大盘却越走越高,这让很多的郁闷吧。其实,在这段时间里,持股的人怕回调,而空仓的人在等大跌买入的机会。可是,事实往往就是不如人意的,持仓怕跌的人没有看到跌,而空仓等待的人也没有等待大跌买入的机会。

既然大盘还要上涨,那我们目前最担心的问题就是成交量,成交量何时能突破千亿?大盘何时才能拉出放量长阳?也许等大盘放量上攻了,我们反而要提醒风险了。事实是不管当前大盘如何折腾,目前个股机会不断。所以,现在,大盘无忧,炒个股是我们的选择,如文化传媒、三网融合

操作策略:运行周期目前显红色,表明大盘仍处在多方周期,可以继续操作股票。




以上是本博的一些浅见,参考就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投资者都应该建立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操作上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交易系统来严格判断操作。同时也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