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角逐半年线 谁会笑到最后
原文地址:角逐半年线 谁会笑到最后 作者:南山老道

角逐半年线 谁会笑到最后

?

周二,通过尾盘的奋力拉升,上证指数成功站上120日均线,与周一的高开低走形成鲜明对照——真阳对假阴!虽然,目前只能使用“站上”一词,相信,几天后,就可以使用“站稳”了。角逐半年线,中线来看,最终胜出者应该是多方——概率大约能达到80%!理由如下:

1.打开上证指数日K线图,不难发现,大盘在120日均线下方运行的时间越长,突破后,走得越高;反之,就经常出现反抽行情。本轮,大盘于2011年5月初失守120日均线,到昨天站上去,中间间隔时间超过9个月,时间不可谓不长矣。同时,大盘在120日均线下方运行的时间越长,一旦突破,绝大部分都是有效突破,相信,本轮亦不例外。

2.政策面对股市的呵护显得比较密集: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修改规则,鼓励大股东增持;央行逆回购操作,缓解资金压力……如此,大盘继续走强的可能性大大提高。于是突破120日均线,也就成了顺理成章之势。

3.技术面看,大盘自3067到2132,跌幅之深、历时之长都比较罕见,理应有一波很可观的反弹行情。

于是,目前,积极参与,应该是股民朋友的首选策略。短线高手,可以大肆做波段;稳健型朋友,或许以持股待涨的方式来应对,比较妥当。

?

点击这里进入敝博首页


?

轻轻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您的地盘,您自己做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2-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