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优质股的补涨机会

   这周大盘站上5000点,并站稳了5000点。大盘权重股还是起到了市场核心的作用,银行股里已经出现了2个50元以上的股。招商银行也是再创新高。对于后市,下周估计会有次调整,冲高后可能会回落,这是短期的调整,中长期我们仍然看好后市不变。


    在这轮上涨中,许多优质股没有充分表现。在许多大盘股上天了以后,资金会寻找下一个洼地。这个洼地变是些业绩优良,成长突出的二线股。我们前期说的雅戈尔,他在这波牛市中翻了20倍,涨幅是惊人的,而且还会有上升空间。对于那些10块以下的,业绩平平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基本走势很雷同。经过3浪下跌后,现在还没有怎么起色的很多。对于这些股我们要回避,短期资金不会去碰这些股的。


   上半年基金做得不好,最近基金重仓股的表现很好,每一波上涨有每一波的主题,大家不用着急。今年大盘涨得最好的3,4月份,许多基金重仓股没有什么动作。我们只要寻找估值相对便宜的,等待资金回拢过来就可以。牛市就是在这样的过程走向辉煌。


   关于最近的政策,央行又加息了,这点影响不大。现在个人投资者可以投资港股了,不过现在仍然是试点。我想,这项政策对A股目前的影响不大。如果是从投资的角度,大家也不妨可以考虑H股。国际市场的波动容易互相影响,这一点是A股所没有的,所以投资H股更要有风险意识。我倾向于资金比较大的,想寻求资产配置的朋友,可以去投资H股,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