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追踪---宝新能源(000690)

我们前期推荐给大家的宝新能源,今天着重分析一下。


9月27日,公司发布参股长城证券的消息,虽然参股券商概念已经没有4,5月份时那么火热了,但至少算个中性偏好的消息。不料,在大盘强势的情况下,宝新高开低走,毫无抵抗之意,当时也令我比较纳闷。K线上看,该股前期已经4连阴,周五放量涨停,我们从周五盘中的一个小细节而为大家分析下。



在这之前,我记得将近11点涨停的封单有8W手左右。我们现在可以通过成交明细上可以看到,在打开涨停前的这几笔砸单总数上看,最多也就1W手左右。那么其余的7W手去哪了?很明显,是有人撤单了。那么我们就要思考,是真的封不住涨停还是故意封不住涨停呢?



从全天走势上来看,11点多打开涨停后,就屡屡封不住涨停,似乎给人种力不从心的感觉,真的是封不住吗?



全天大盘单边上扬,没有过大跳水,宝新能源在上午涨停,能用2分钟从6%多拉到涨停,这种气势和之后的弱势形成鲜明对比。很明显,大盘环境那么好,不是封不住涨停,而是不想封。


看个股,还要结合股价所处的相对位置来分析,才能判断准这里的涨停打开到底是有大资金减仓还是洗盘。形态上,该股4连阴已经差不多要把前期大阳吃掉,大资金即使这时要出局,也不会急于在这时仓皇出逃。再看今天走势,封涨停出奇轻松,量也不大。节后再有个10%-20%涨幅也不是难事。星期五的涨停打开应为主力放水行为,意在洗盘。节后目标位定在27元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