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杰斯骇人预警:“生平所见最大熊市”将至!

罗杰斯骇人预警:“生平所见最大熊市”将至!



传奇投资者罗杰斯(4月16日)表示,尽管股市仍在持续上涨,但这种好日子不会持久,他还发出一个可怕的警告,称“一生中最糟糕的回调”即将到来。此外,有“商品大王”的罗杰斯还看好长期金价走势,预计金价将出现暴涨。

  身为罗杰斯控股公司(Rogers Holdings Inc。)主席的罗杰斯周一接受Kitco采访时说:“很快就会有什么事情发生,让所有人都高兴起来,市场又会上涨一次,这可能就是最后的欢呼了。明年将不会让人那么开心了。”

  他补充说:“我们已经有10年没有熊市了。这是非常、非常不寻常的,所以下一个熊市将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

  当被问及回调幅度究竟有多大时,罗杰斯表示,跌幅将很容易超过50%。

  因市场对叙利亚冲突升级的担忧暂时缓解,而一些美国最大的公司公布了强劲的季度业绩,美国股市周一上涨。

   事实上,就在上个月罗杰斯也曾预言他即将迎来一生中最惨烈的股票熊市,而这一预测还没有考虑贸易战的因素。

  罗杰斯当时说道:“因为债务的原因,下一个熊市将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次,但是如果我们还遇到贸易战,那么情况将会比灾难还要糟糕。”

  罗杰斯在最新的讲话中继续透露看涨金价的看法,不过他倾向于等金价在更低水平时买入。

   罗杰斯看好长期金价走势,不过在他看来,尽管近期有许多坏消息,但金价并没有出现很大的上涨,这意味金价的回调可能还没有结束。但他表达了逢低买入黄金的意愿。

  他说道:“如果金价跌至1000美元,我希望自己足够聪明,能买到很多黄金。因为在这一切都结束之前,金价会‘涨破屋顶’。”

  现年75岁的罗杰斯表示:“当人们对政府和纸币失去信心时,他们总是买黄金和白银,不管他们是否应该,都是无关紧要的,他们总是会这样做。”

  罗杰斯在去年时也曾表示,当金融危机出现,金价会爆炸性上升,因为民众将对钞票失去信心。

  罗杰斯并警告投资者应“非常小心”,在下一次金融危机之前要寻求保护自己的方式。他说:“有几种方法可以保护自己,但这会变得混乱。人们应该只投资于自己所熟悉的知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