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股现利好,今天有望大涨

  长城动漫控股股东近期已增持324万股长城动漫(000835)11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长城集团在7月28日-11月3日期间,累计增持3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9%。成交价格区间为8.89-10.88元/股。注:根据增持计划,长城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7月28日起六个月内,增持股份不低于5%,不超过10%。


  环能科技牵头的联合体预中标2.5亿PPP项目环能科技(300425)11月5日晚公告,公司作为项目牵头人与北京市市政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青岛市海绵城市试点区(李沧区)建设PPP项目标段三建设PPP项目,投资估算为2.5亿元。


  永创智能董事增持50万股拟继续增持永创智能(603901)11月3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董事吴仁波增持公司股份50.23万股,增持金额511.44万元。另外,吴仁波未来一个月内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300万元,不高于500万元。点击本博客相册,获取更多牛股和盘中策略!


  智慧能源近期累计中标2.16亿项目对今年业绩影响积极智慧能源(600869)11月3日晚间公告,10月17日至11月3日,公司各项目中标及合同订单的确定金额合计为2.16亿元。这些中标合同将对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金智科技中标1.15亿元南京新建充电站项目金智科技(002090)1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乾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日成功中标南京公用能源有限公司2017年新建充电站项目设计、配电设施设备采购、机电安装及系统集成工程项目,中标总额1.15亿元。


  东方电缆中标1.11亿电缆采购项目东方电缆公告,公司中标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2017年第三批用户出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包6,中标产品主要为1kV电力电缆,中标金额11153.846万元。


  德威新材苏州香塘拟增持公司不超5%股权德威新材(300325)1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苏州香塘董事长、实控人顾振其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2.5亿元,且合计拟增持数量不超总股本的5%。截至目前,苏州香塘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7.88%股权。


  汉鼎宇佑拟筹划股权激励计划汉鼎宇佑(300300)1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股权激励计划,拟以从二级市场回购公司股票的方式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1200万股公司股票,公司用于激励计划所涉及的股票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的2.63%。


  想了解更多个股和盘中策略,可以点击本博客相册获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