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民金股】5月4日 实时解盘

提醒: 每天9:3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司新闻精选

威龙股份将于今日在上交所发行,申购代码“732779”,顶格申购需市值20万元。

光线传媒:1.31亿元收购网络直播运营商。

金风科技:就深交所年报问询函发布回复公告,安邦保险集团及其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14.99%股份。

中源协和:因“魏则西事件”收到上交所问询函,股票继续停牌。

牧原股份:拟定增不超50亿扩张生猪产能。

凯乐科技:拟定增不超17.5亿,发展量子通信技术数据链。

*ST新都:3日公告,董事会向深交所提出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

综艺股份:4日复牌,拟百亿收购中星技术。

万里股份:4日复牌,搜房旗下资产作价逾160亿借壳。

东方日升:定增35亿元投光伏项目,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吉林敖东:首次耗资逾5700万元回购225万股。

风帆股份:5月10日起更名为“中国动力”。

9.17小长假后,昨日两市迎来开门红。沪指上涨1.85%,逼近3000点,量能温和放大。高层对市场的再次表态稳定投资者信心,国家队2.7万亿的股票市值也印证了高层对市场的呵护。

9.22 从指数的角度暂时无风险,但在存量资金博弈下,个股则应逢高卖出,以5浪结构策略来应对。

9.28 央行今日将进行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另外,公开市场今日有1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

9.39今日低开反而是给予低吸的好机会,高成长股有业绩支撑有题材的个股依然是市场中的香饽饽!

9.46 白酒股早盘延续强势,酒鬼酒一字封涨停,迎驾贡酒大涨9%,山西汾酒口子窖大涨5%。近期披露的一系列白酒一季报都已显示整体进入复苏轨道,预计下半年茅台批价回升将进一步带动板块估值修复和估值切换。

9.52 常有提示 永东股份 002753 今天表现不错,中线的朋友们继续关注。

9.56 迪斯尼概念股早盘集体拉升,龙头股份大涨7%,界龙实业涨逾6%,锦江股份哈尔斯强生控股均现拉升。消息上,据媒体报道,迪士尼乐园将于5月7日开始试运行。

10.01 前期提示的 恒通科技 300374 今天继续表现,看这样的趋势步步为营的态势,后市空间值得期待;中线的朋友们继续关注。

10.18 主板目前上方压力较大资金选择先主攻创业板和中小板品种以个股带动市场进而促使主板完成突破而一旦主板实现放量突破20日线压制则可以进一步打开反弹行情的上行空间。

11.00 大盘遇阻3000点回落是正常的,如果到5日线附近的机会建议低吸入场。

11.12 国改概念股集体大涨,洛阳玻璃封涨停,际华集团中粮生化涨近4%,中粮地产中材节能均直线拉升。

11.22 证券保险放量下跌,指数全线翻绿,主板下方2960点有支撑,创指2200点。目前回踩空仓的可以考虑建底仓,仓位轻的的不急于加仓,耐心等等。

11.35 300374恒通科技 看这样的架势今天拉长阳概率很大,跟进的朋友们要把持住哈;休息一下,下午见。

13.07 大家下午好,吃饭回来了,咱继续分析!早盘震荡整理,午后关注大盘是否重回2990之上运行。

13.10 今天只有早盘第一个小时放量比较明显,午后若没有大动作的话,大盘整体量能难以维持2000亿以上。

13.27 目前板块轮动节奏较快,滞涨板块轮涨,大盘午后虽有反抽,但是量能变化不明显,在2990附近比较犹豫。

13.35 大盘继续向3000点进攻,但是量能有些跟不上。

13.46 午后的缩量问题限制了指数冲高动能,3000点不会一次就过。

14.03 突破3000点,博友们手中短线操作盈利个股可适当逢高减仓,降低预期。

14.15 3000点一线需要反复震荡整固,操作上不追涨。

14.19 今天是多空双方第一次争夺3000点,站稳20日均线个股才有更多发挥空间。

14.33 今天有很多资金抢筹绩优的低价股,但是板块轮动节奏太快,局部性机会较多,趋势性机会不明显。

14.45 反弹的量能不足,没有新资金跟随进场,现还是比较谨慎的,多头力量比较分散。

14.50 尾盘收不上去,收红盘就OK了,如果连红盘都收不了,表示有点弱。在指数上冲3000点的时候提醒大家逢高减仓,降低预期,因为缩量状态不会一次就过关。

15.02 大盘震荡一天,基本上符合预期,市场走势没有太大风险,部分强势股有回落迹象,主力操盘态度依然谨慎,仅尝试上碰3000点附近区域,这种走势的目的在于用少量资金发动冲击3000点,然后促使潜在抛压加速释放,在洗盘结束后二次突破时市场的主动性抛压就会大大减小,远比一次性拉升突破来的轻松,尤其是在量能不足的情况下更是如此。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