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民金股】5月5日 实时解盘
[ppx;">提醒: 每天9:3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热点前瞻》[/fontpx;">

1、 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关注[/fontpx;">中信海直中直股份德奥通航 等;

2、 丁二烯出厂价连续上调货源偏紧助推涨势,关注[/fontpx;">齐翔腾达华锦股份 等;

3、 景气继续传导二季度关注饲料需求崛起,关注[/fontpx;">海大集团大北农金新农 等;

4、 供需格局改善,焦煤有望持续提价,关注 西山煤电盘江股份阳泉煤业 等;

5、“老年痴呆症”治疗获重大突破,关注 翰宇药业通化东宝 等。

9.20 盘前提示 ;国务院再出三招推进供给侧改革;央行再放水1000亿;人民币汇率继续贬值;国企改革文案将落地,30万亿国资待入市;美国就业数据不及预期,欧美股市集体收跌,金价下挫。

9.26 跨境电商: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下周开幕 点评:2016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将于5月13日-16日举办,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等联合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支持,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等承办。跨境电商相关股:小商品城(600415)、外运发展(600270)

9.32大盘今天能否站上20日均线很重要,站上之后才有更多的操作空间。

9.42 大盘五日线上移至2970附近,观察其支撑力度,外围市场的下跌对A股只是暂时的,半小时后止跌就可以。

9.52 早盘又继续缩量了,部分概念股反击,但是上攻合力不足,朋友们也不必过于担心,每次下探,都是持币或者轻仓介入时机。只要是相对低位,在支撑或者均线附近就比较合理。 300371)汇中股份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10.15 指数在3000点附近来回震荡,成交量持续萎缩,短线要控制仓位等待局势更加明朗化,多空争夺,一个股能否持有,最简单的看是否在5日均线之上,是否每天的低点都在抬高,

10.38 目前又到了缩量对峙环节,市场观望氛围浓厚。

10.56 目前下跌缩量严重,震荡中显露人性的恐慌,挺好,大家记住上涨是放量,下跌是缩量,很显然,这就是控盘性的洗!中线朋友们要握好自己手中的筹码。[/fontpx;">

11.17 指数日内下降趋势还没有改变,然而量能继续不断的萎缩,中线的朋友可以考虑在指数不断的下探中,吸吸筹码。

11.32 在弱势行情中 次新股板块 总会吸引主力的关注,短线的朋友可以跟踪一下次新。

13.10 谷歌微软电子邮件遭安全入侵 概念股或闻风而动;网络安全概念股:美亚柏科(300188)、拓尔思(300229)、任子行(300311)、卫士通

13.16 农村电网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总投资逾6500亿;特高压概念:许继电气000400)、特变电工(600089)、大连电瓷(002606)

13.28 资源类蓝筹和锂电池板块继续走强,指数开始小幅反抽,创业板再度翻红.目前耐心等待3000点争夺的最终结果。

13.35 今天高送转填权概念场面火爆,成为两市最大热点,目前板块内8股涨停;目前只能观望一下就好,机会不大,毕竟现在热点轮动过快。

13.47 今天大盘量能又要重回1500亿左右了,往上走必须补量,没有放量站上20日线就继续等待,勿追追涨。

13.57 OLED和高送转填权两个概念这两天出现连续上涨,形成了赚钱效应,各类概念股都开始有点躁动;朋友们可以寻找一下个股短线的机会。如 汇中股份(300371)。

14.08 前期提示的 回天新材300041 经过半个月的缩量整理后,继续攀升的欲望强劲,有跟进的朋友们建议继续等待。

14.18 大盘再次出现一波小跳水,不用过于担心,市场现在有神秘力量给大家托底,所以朋友们要好好把握个股低吸机会。

14.28 煤炭板块强势拉升,挑战昨日股指高点,大有能源涨逾8%,云煤能源涨逾4%,靖远煤电美锦能源等涨逾2%。

14.39 前期提示的 恒通科技 300374可逢低关注;回踩五日线是个不错的低吸点,这趋势无法估量。

14.50 老朋友 金安国纪 002636区间放量,看来离主升浪不远了。中线的朋友们坚持哈。

15.05 尾盘放量明显,但整体格局还是缩量调整,多方还在蓄势阶段;朋友们继续做好低吸的准备;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